正文

长篇小说《性罪》4

(2009-03-01 10:18:08) 下一个

     (4) 

龙康(廖伦焰) 

过了一会,玉琼用手指着山下狭长的田畴问大勇道:“你们也种粮食啊?”

大勇微微一怔,从她身上收回了目光地答道:“那块地过去是好几户人的,这儿位置偏僻,人家户都搬走了,我们只给了几个租金,便把整个土地租来归自己种了。种草,也种粮食,主要喂鹿子用!”

玉琼赞叹地说道:“你们真能干啊,真是驾御自然的伟丈夫,驾御自然的先进农民啊!这儿的山上山下都被你们征服了啦!”

大勇顺手摘下一个伸到面前来的红红的橘子,剥开,送到玉琼跟前,声音有点发颤地说道:“尝尝吧!”

玉琼接过橘子,吃了一瓣,说道:“啊,真甜啦!现在我问你,那天那牛怎么会跳起来。我问润泽,他给我解释不了!”

大勇笑了。“笑什么啦?”玉琼衔着一瓣橘子,望着他问道。

“这种事很少见,有一回,牛跳起来,把一个小学生从田埂扑到田里了,我们以前住的村里只发生过这事!”大勇说道。

“我问的是为什么,牛为什么会跳?”玉琼说道。

大勇又笑了,目光炯炯地盯着她一双秀目说道:“你们一直在城市里长大?”

“是呀!”玉琼答道。“这牛要跳和人要跳一样的道理!”大勇说道。

玉琼皱了皱眉说道:“不会吧?”

“怎么不会,这些畜生,到成年就要把它骟了。我小时候见过两头公牛为争一头母牛发情打架的场景。撵了几匹山。再高的沟也敢跃,像天兵天将般的打,打得不分天地。最后,陷在泥坑里动不得了,大人才下泥坑去把各自的牛牵回家去!”大勇说道。

“那天那头牛没骟掉?“玉琼舒缓着语气,显得有点纳闷道。

“那是头母牛!”大勇答道。

“母牛怎么会跳!”玉琼口吃地问道。

大勇边笑边说道:“没有了公牛,它怎么会不跳!”

玉琼脸一下红了,羞赧地说道:“那天怎么那样凑巧,你就把我接住了?”

大勇笑了笑说道:“要我说真话?”玉琼十分认真地说道:“当然!”大勇犹豫了下说道:“你们上这橘山时,被我掉头犁地瞥见了。你的背影迷得我没心思再耕地了。不知道你们是打哪里来,上山干什么。一阵,我老婆下山来了,说今早上真秽气,遇到一对私通的,在山上又偷橘子又偷情。我更止不住好奇感,要想上山来看看你的模样。我跟女人在地头干了一会儿活后,给她找了个理由上了山,上到山顶上时,见你们一前一后地往山下去了。我打小路到了黄葛树桥下,料定你们在庙子那儿会歇息一会儿。心想,躲在桥下,定能偷听到你们这对偷情的都说些什么情话。听够了,再装着什么也不知道地上桥来,瞧你的模样儿,还可以和你搭讪几句。不一会,你们下来了,我正在桥下竖着耳朵听你们要说些什么话时,你飘飘欲仙地走到了桥头上,我刚想躲一躲,别让你发现我,那可怕的事发生了。时间虽然很短,但在短短一点时间里,几乎在你人离开桥的同时,我已蹲好了马步,张开双手,准备好接你了。那时脑子特别的清醒:接住,必须接住。在那一瞬间,自己给自己下了若干道这样的命令。结果,没有用我准备好的那么大力气,就轻松地把你接住了!”

“奖励一瓣橘子!”玉琼异常兴奋地把一瓣橘子往大勇口里塞去,一双喜盈盈的目光,像湖水荡漾着一样地瞅着他,脸上灿灿的微笑像盛开的鲜花。就在她把橘子塞进大勇口里,瞅着大勇,手刚要缩回去的一瞬间,大勇一把抱住了她。

“放开,快放开,你坏
......”玉琼边把脸躲闪着他滚烫的嘴唇边喊道。大勇用一只胳臂紧搂着她腰,力气大得让她一丝不能动弹,另一支手迅速解了她裙带,脱了她裙子和所有衣物,把她抱到了床上。玉琼乘他解衣的功夫,把枕头,把床上所有的东西向他砸去。

他很快地解完了衣,赤身裸体地跪在了玉琼床前,震颤着嗓门说道:“美神,仙女,不管你怎样骂我,我都不能不和你好,我请求你饶恕我一次吧,饶恕我是个身强力壮的男人吧,你勾魂摄魄的美貌,使我夜夜都梦着和你在相好,我现在实在是无法控制我的性,我今上午控制好久好久了,实在控制不了了,看在救命之恩上,你就当可怜我,可怜我一回吧
!有了这一回,我愿终身做你的奴仆,终生做你的一只狗,一只一切服从你的乖驯的狗。先阵在鹿场我就告诉你了,那公鹿不让它交配,也要得急情病,也要拿头撞墙,也要穿肛,我性上来了,不让我和你好,就跟那些发了情的公鹿一样难受,我做不到控制自己了,求你满足我一回,满足我一回吧!”

“不行!”玉琼愤怒地吼道。

“女神啦,我简直快要跳起来扑到你身上来啦,现在是不行也得行啦!你反抗我就会伤着你,我怎么敢,怎么敢伤着你啦,你是女神仙,但是你不从,你反抗,我就怕我可能伤着你!”大勇乞求着地说道。

“我有丈夫!”玉琼双手捂着脸地说道,语气中隐含着羞涩、乞求、愤怒。

“这是傻话,和丈夫以外的男人做爱,这完全是你自己的事情,不是丈夫的事情,我在性上比你那丈夫强一百倍,我看到你们第一眼,就琢磨着他性上不比我强,比我差得很远,我今天会给你从他那儿从来得不到的性的快感,在你那个白面的丈夫那儿从来得不到的性幸福!仙女啦,美神啦,你就成全我一次心愿,什么都别想,什么都别想吧。反正你愿意不愿意,今天都会的,不如放松点,什么都不想,你也才能得到最好的性快感!”大勇又乞求着说道。

“不准污辱我丈夫......”玉琼又吼道。

“好,我不污辱......我不污辱......”大勇颤着嗓门边说边往床上爬去。

“啊,你上来了......我是不自愿的......你侵犯我......”玉琼话没说完,大勇已轻轻压到了她身上,仍玉琼怎样用拳头打他,都再没了一句话,只小心翼翼地吻她,抚摩她。过了一会,玉琼的双手疲乏了,软软地放在了床上,他伸手摸她下身,阴处是干燥的。他又亲吻了她一阵,抚摩了她一阵,再伸手摸她下身,阴道口上有了一点液体流出来。他继续吻她,抚摩她,直到再用手摸她下身,阴道里有了不少液体流出来时,才慢慢地、轻轻地,把阴茎给她插了进去......

“你是盘算着把我带上来的!”玉琼起床穿戴好,脸上没有一丝表情地说道。

“不是”大勇穿戴好,呆呆地站在茅庐边望着玉琼说道。

“撒谎!”玉琼恨着声地说。

“没有,是我的女人,她,性格太坏,不像人,我们长期打打闹闹地过。我不愿她见到你才带你上这儿来的!”大勇说完,玉琼愣了一下,脑子里浮现出了和润泽在山上遇到她女人时的情景。沉默一阵后,缓缓地说道:“你的胆大妄为,像畜生,我简直没有想到你会......今天一早心情很好地来看你,想不到会落入你给我设下的圈套......

“至少我让你也得到了幸福,我相信我今天给了你他给不了你的幸福,你这一辈子,也许是第一次感受到这样的幸福!......”大勇吞吞吐吐地替自己申辩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