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长篇小说《性罪》14

(2009-03-16 19:52:58) 下一个

长篇小说《性罪》 14

龙康(廖伦焰)  

  大江,在正午的阳光下波光闪闪,江面上犹如有万千条银鱼在游动。静悄悄满满一江的生命,看得见发光的身影,听不到任何声响。江边上茂密的柳树,垂着长长的丝吻着江面,因天风酣憩,柳丝这时也消失了婆娑的舞蹈。

玉琼和大勇一个穿着红色裤衩,一个穿着蓝色裤衩,在岸边草丛里藏好衣服后,并排站在了柳阴下,在柳阴浅绿色的光中,一个窈窕,像首纯洁的童话诗。一个伟岸,像首气象万千、雄壮的配曲歌唱的词。

“润泽是个‘旱鸭子’,我带他到游泳池游过,他没有学会,我一直就盼望着有人陪我在大江里尽情地游啊,我在大学里,年级的游泳比赛是冠军,你先下,我来追你!”玉琼激动地说。

“小时候,每年夏天,村里伙伴都到江里游泳,我一个深水钻可以钻一百多米,你先下,我追你!”大勇说完,把玉琼往江里猛地一推,玉琼身子向上一射,一道弧形的绿光在空中闪了一下,“扑通”一声扎进了江里。

“快朝前游哇,仙女,女神,快游哇,游远点,我很快就能追上你!”大勇挥着手向着一个深水钻后刚露出水面的玉琼高声喊道。

“来吧,你追不上啦!有五、六十米远啦!”玉琼在江里欢快地喊道。

大勇“咚”地一声跳进江里,向玉琼追了去。“哎呀,你好快呀,你慢点,我不和你比!”玉琼嬉笑着喊道。

“你言而无信,看我游得快,几下要追上你了,你就不和我比了!”大勇高声喊道。

“我慢下来了,等你啦,不和你比啦,和你比,非把我累坏不可!”玉琼脸上荡着酒窝的高声说道。

大勇很快地游到了她面前,伸手去抓她,她一个深水钻,大勇跟着一个深水钻。一会儿,两人抱着一团地浮出了面,踩着水的热烈地亲吻了起来。“把裤衩脱了!”大勇说道。

“你下面已顶着我啦 -- 你要,你脱!”玉琼娇嗔地说。

“我不相信你不要,我们相互脱!”大勇说道。

“哎呀,你手好快,一下就给我脱下去了啦!”玉琼喊道。

“你的手也不慢,我的裤衩也被你说着话就给我脱下去了呢!”大勇说道。

“你那宝贝来了啦,好硬呀,把我下面顶后退好远啦!”玉琼说道。

“你把我腰杆抱住,紧紧地抱住,不然它一来,你下面就向后跑!”大勇说道。

“喔 - 喔 - 啊呀,你放进去了……好快啦!”玉琼说道。

“谁叫你把腰杆给我抱这么紧!”大勇笑着说道。

“你坏,是你叫我把你腰杆紧紧抱住的!”玉琼说道。

“你脸上刚才痉挛了一下,像花,收紧一下,又放开了!这下,像花,一直放开了!你该把搂住我腰杆的手放松些了,才能把阴道慢慢地往外抽,你快要抽出来的时候,我蹬上一脚水,它自然就又插进去了!”大勇说完,玉琼紧搂着大勇腰杆的双手放松了,双腿开始在大勇大腿上撑,下身渐渐后移,阴道快要完全离开大勇阴茎时,大勇蹬了脚水,阴茎一下插进去了,玉琼的双腿又在大勇大腿上后撑,两人便热烈地互动了起来。

“好舒服啊,水中做爱……”玉琼边喃喃地说,边加快着阴道外抽的速度,大勇双脚踩水的动作也跟着她的节奏加快了。

“比起陆地上做爱怎么样啊,女神?”大勇兴奋地问道。

“人像汽球浮在水里头的,轻飘飘的又像在天空里,你那东西,像条泥鳅在我里面灵活地钻来钻去。我那下面就像一只不停地张合着嘴的雏鸟,不断盼着老鸟飞到窝里来给它喂食!”玉琼说道。

“水床,我们的水床,我们的太空床……”大勇兴奋地欢呼起来。“你那东西,在我阴道里头,进进出出都有一股凉爽的感觉,冷也能产生性兴奋,上天赐给我们男女的性这东西有多好啊,有多欢乐、多幸福啊!你的感觉这阵是怎样的啊,快告诉我,男神!”玉琼喃喃地说道。

“放进去那一瞬间温和,拿出来那一瞬间凉爽。放进去了,像大热天的人想找个乘凉的地方,急着想出来。出来了,又像大冷天的人想找个地方取暖,急着想进去,这种交替着的温凉都有的强烈的性兴奋,比岸上做爱还快活……”大勇说道。

“冷感觉、冷兴奋……冷也可以产生强烈的性兴奋……好美的冷感觉、冷兴奋啊……伟大呀……人间的性……”玉琼吐词渐渐含混不清了,双手脱离了大勇身体,身子渐渐向水面上仰去,大勇的身体随着她身子的后仰渐渐压到了她身上。

“你蹬水吧,双腿朝后缩准备蹬水的时候,你下身向下坠,我阴茎就会出来,你腿在缩回去后蹬水的时候,你下身要向上冒,我阴茎就插进去了!”大勇说完,玉琼按大勇的吩咐蹬起水来,两人便男上女下地在水中做起了爱。

“你这对乳房,太迷人了,好白好圆,好有弹力,好可爱啊,你下身每向上冒一下,它就会浮出水面一下,我想用两只手一只手去捏它一个!”大勇说道。

“捏吧,放开搂着我腰的手,让我用一只手划水,另一只手搂着你的腰,你搂住我腰的两只手就挪出来啦!”玉琼说完,大勇的双手捏到了玉琼的乳上,过了一会儿,喃喃地说道:“这样的感受好好啦……我想把你压沉……”玉琼梦呓般地说道:“你压不沉,在水中,你轻得像个小娃娃……”

大勇说道:“你不用一只手搂着我的腰,我身子也不会打漂了,你放开搂着我腰的这只手,两只手同时用力地向后划吧,你的头就可以更高地仰在水面上,我就可以像在陆地上做爱一样边捏你乳边吻你了……”大勇说完,玉琼双手后划了起来。

大勇双手捏着她的乳开始忘情地吻了她一阵后说道:“我起身来双手搂着你臀部两侧,你仍仰睡着,我在水中呈个半直立状,有点像陆地上的站姿,这样我阴茎就可以抽动快些,我抽动阴茎给了你力量,你也可以向前游得快些!”玉琼喃喃地说道:“依你,都依你啊,男神,只有你才能把女人把玩好……把玩出味来啦……一个女人,怎么离得开一个男人细细地去把玩她啦……”

大勇从玉琼身上起了来,双手抱着她臀部两侧,躬着背地加快了阴茎抽动的速度,大勇阴茎每向玉琼阴道插进去一次,都要把玉琼用力地向前推动一些,玉琼双腿蹬水的速度,双手划水的速度,随着大勇阴茎抽动速度的加快变得越来越快了起来,江面上这时像出现了一只特殊的冲锋舟,男人不断地给它加着燃料,它就载着促使它前进的男人,燃烧着燃料地向下游飞快地冲去。

“我想上来……”过了一阵,玉琼停止了划水,靠着大勇阴茎抽动的力量,在水上漂浮着地说道。

“不行,我不想放过你,放掉这种半个身体在水面上,像骑着你肚子上,像骑着了美人鱼一样的感受!”大勇说道。

“可是,可是我有点乏了!想上来,让你到下面”玉琼说。

“不行,我看得出来你没乏,你水性好着呢!”大勇说道。

玉琼笑了一下,说道:“我想上来……要……征服你的……征服男人的那种……感觉……”

大勇说道:“过一会儿吧,女神,你仰在这水床上,美得胜过了天使,你比任何时间都强烈地征服了我,所以,我还要骑你一会儿……还要让你征服我一会儿……”

玉琼又使劲划水蹬水,两人又像冲锋舟在江面上开动起来。“这下,我真的乏了啦!神,男神,你在上面那样用力,我真的乏了呀!”玉琼划慢了水地说道

“我还想再趴到你身上去,双手捏你这对乳,这对越在水里泡弹性越好的乳,还想边做爱边吻你,你没……很乏……慢慢浮吧……让我再回到开始的姿势一会儿……我简直不想丢掉上面的特权!我们这阵配合得正到好处,好到了发狂处!”大勇说完,玉琼放慢了速度地划起了水。

一会儿,大勇搂着她轻轻一个侧翻,两人浮起了侧泳,彼此用一只手紧搂着对方的腰和臀,用一只手轻松地划着水。两双腿向后蹬的时候,下身就紧紧合在了一起,收回腿准备再向后蹬的时候,下身就分开了来。“全靠你这东西,全靠它撑着,才有女人的快感啊!不可想象,女人怎么离得开它啊!……”玉琼边用力浮水边痴迷地说。

“它也只有女人的那个它,它才撑得起来,它只是帆,女人的那个它,是船,不可想象,帆离了船,往哪儿挂啊!”大勇也痴迷地说道。

“啊,你真会说话啦,理倒也是这样,各人都只知道对方的它伟大,不知道自己的它伟大,这就是它们的品格,它们都是人的身体的一部分,也就是人品的一部分,它们也有人品啊!我多想把这种感受写到作品中去,任何人说我下流,我都不在乎,这是我的感受,对生活实实在在的感受,我过去,今天以前,说不出这种感受,说不出这样的话!”玉琼兴奋中带着激动地说道。

“这下,你到我上面来吧,我作回船,看你这帆的……”大勇说着,向下一个翻身,玉琼趴在了他身体上面,双手紧搂着他腰地压在了他身上。大勇双手轻轻地划水,玉琼洁白的身子随着他身体上下地起伏,在水面上时起时伏着。

“好快活呀,趴在你身上!我想一直让你阴茎在我里面,让我的阴道慢慢摇动它,让它听我的话,就这样顺着水地漂,一直漂到水的尽头……”玉琼说道。

你把我搂得松一些,让我用双手把你下身慢慢向上托,托到合适的位置松手,让你下身靠自身的重量慢慢下落,我们来体验体验这种慢性交的感受是怎样的!”大勇说完,玉琼把他抱松了些,大勇使劲划了几把水后,挪出双手把玉琼下身向上托高到阴茎快脱离阴道的位置松了手,玉琼下身果然靠自身的重量在浮力中缓缓沉了下去。沉到不能再沉的时候,大勇又用双手把下身给她轻轻托起,再松手,玉琼下身又在浮力的作用下慢慢下沉……

后来,大勇在玉琼阴道全部沉进阴茎去后,只把下身朝上一顶,玉琼的下身便慢慢浮了上去,露出一个雪白的屁股在水面上,接着,自然地下沉,阴道慢慢滑进阴茎底部时,大勇又把下身朝上一顶,玉琼下身又再次浮起,再次自然下落……

“啊,不能再好的慢感受啦,不用一点力气,趴在你身上就能感受到性的强烈的快乐的慢感受啦!世界上最慢动作的做爱,也能产生强烈的性兴奋,性快感,真是奇异到极至啦。我腿在水里张合起来也很随意,腿合拢点,下身下沉速度就稍微慢点,腿张开点,下身下沉速度就稍微快点!这慢的感受,比快的感受还好啦!男女间的性是这样的美好,叫我……怎么不想变人……不想变女人啊……我还想像你那样,在上面吻你,遍身摸你啦……你能不能划快点,把头抬高点啦!……”玉琼说完,大勇加快了划水的速度,头的位置升高了起来,玉琼的上身这时几乎全部露在了水面上。

梦船,无声地朝梦的深处漂去,爱船,无声地朝爱的深处漂去。

“在我们身体的空隙,水的感觉多好啊,陆地上的空气没给我们过舒适的感觉,水给我们的感觉有多舒适啊,也像是一种爱,我们整个身体都像被爱包围着在做爱啦!男人,神啊,你说是不是这样啦!”玉琼忘情地吻了大勇一阵,抚摸了大勇一阵,颤抖着嗓门地说道。

“我在下面还看得见蓝天白云,在水中漂浮,像在天上飘浮一样,天也像爱一样地包围着我们在做爱,云也像爱一样包围着我们在做爱,我们在爱中做爱,爱的里层做爱!”大勇说道。

“多美好啊,两个男人互补,一个你,一个丈夫,给女人互补!”玉琼说道。

“做爱时,你就把我当作你丈夫吧!”大勇说道。

“我很多时间,脑子里都把你想着是他……我有时就想从口头喊出他的名字,几次都差点喊出来……”玉琼说道。

“你尽管喊吧,只要你更快活……”大勇说道。

“那我今后喊错了,你理解……”玉琼说道。

“当然理解!你是我的神,我的主人 -- 亲爱的神啊,你在上面够了吗?够了,我们就又调换姿势吧……大勇说道。

“还能有什么姿势啊……”玉琼说道。

“后位!”大勇说道。

“怎样换啦!”玉琼问道。

“你慢慢用蛙泳在上面朝前游,我打着转地在你身子下向后掉头,阴茎不要掉出来地转 180 度后,我头到了你两腿之间,再把双手抱着你双腿慢慢起身,如果起来了,阴茎又不滑出来,后位就成功了!”玉琼按大勇说的话游起了蛙泳,大勇慢慢从她压着的身下游了出来,游到她蹬着蛙泳的两腿之间,抱着她双腿慢慢地起身,玉琼的腰这时自然地下弯,臀部自然地升高,很快,大勇上身几近直立地附着在了她臀部后面。

“成功啦!”大勇边兴奋地抽动阴茎边喊道,玉琼“啊啊”地像只天鹅般快乐地边叫着边用双手使劲地划水。

一阵,玉琼双手停止了划动,兴奋地说道:“就你在后面用力吧,我双手只掌握方向就够啦!”

大勇说道:“我这阵一只手搂着你的肚腹也就够啦,还可以挪出一只手来划水!你的身体好柔软啊,换个女的肯定不行,你是经过专门的游泳训练了的……性觉醒,无限美好的性觉醒,多亏了这身好水性,人类几千年了,性都像你没有总结过,没有彻底地醒悟过!”

玉琼说道:“只是我们现在才在觉醒,未必其他人、古人没有觉醒啦!”玉琼说完,兴奋地大叫了几声。

大勇说道:“我上身裸露在江面上看起来像个骑士呢,你越叫,我越兴奋,我其他什么都比不上你丈夫强,唯独在性上比他强,只有我才能征服你,他不行!”

玉琼喃喃地说道:“我愿意让你征服,我愿意啊,我愿意让你征服一辈子,能征服女人的男人,才是女人喜欢的好男人,才是真男人……!”玉琼边说边又大声地叫了起来。

江水,永远没有边际,性欲,像江水一样广阔壮美。太阳久久地迷住了大江里这对男女,让他们在阳光的水里尽情地欢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