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长篇小说《性罪》12

(2009-03-14 16:58:19) 下一个

     (12)

龙康(廖伦焰) 

脚步声断断续续地响了一刻钟左右消逝了......
  
天快亮的时分,玉琼和大勇经过一夜紧张后都迷迷糊糊地有了丝睡意时,忽然,敲门声把他们惊醒了,大勇猛地从床上跃起,轻声说道:“疯子来了?!”

玉琼紧张地说道:“也许是护士!”

大勇说道:“护士这么早来干什么?护士有钥匙!”

过了一下,玉琼说道:“那就让他进来!大姐说过的,他犯病后,天快亮时会清醒,他这阵如果是清醒的,我就好好地和他交谈,我相信我能以情感人地说服他。我们如果不开门,他明明是清醒的,也可能急疯,从这阵有节奏的敲门声上可以判断出,他很可能是清醒的!”

大勇说道:“他如果不是清醒的,乱来咋办?”

玉琼说道:“如果不是清醒的,如果他乱来,你就不要伤着他哪儿地治服他!”

大勇起身去开门,玉琼忽然轻声喊道:“先不忙开灯,要做点提防……万一他有凶器……”

大勇边答应着边去到门的一侧轻轻地拧开门后,一个高大的黑影走进了病房,大勇在距黑影两尺来远,也看不清黑影的模样。“姑娘!”黑影站在门口,用十分粗哑的分不清是男是女的声音很轻地喊了声,病房里没有任何回应声。“姑娘!”粗哑的声音又从黑影口里传了出来,并且带着很重的颤音,病房里仍然没有回应声。“姑娘!”黑影口里传出的声音增大了,音质变得更沙哑,仿佛喉管也跟着声音在痉挛,屋子里仍没有回应声。

黑影开始慢慢地朝前移动,大勇“啪”地一声按亮了电灯,眼睛在短时间的花了一下后,看清了进病房的黑影才是疯子的妻子,山上见到过的那位老年女人,手里还提着一大包东西。老年女人急步走到玉琼床前,神色慌张地说道:“他没伤着你那儿?昨晚就这么一夜捆着睡的?!”

玉琼见老年女人面容十分憔悴,便伸出双手,拉着她的手在床沿上坐了下来,细声地说道:“我们躲得很及时,他砸开窗子进来前,我们已经出病房了!他回去,都发生了什么,你身子骨像全散架了!”

老年女人长长地舒了口气,边从提来的口袋里把玉琼的衣物、乳罩等东西往外拿,边悲戚地说道:“昨夜他把你的这些衣物都穿在身上的最底层偷了回家来,把衣服给我穿在身上,把乳罩给我戴在胸上,说是从老远的地方把你给找回来了,把我认着了你的拼命地发泄……!”

玉琼吃惊地说道:“他没伤着你哪儿吧?”

老年女人说道:“把舌头给我咬出了血,我这阵跟你说每一句话舌头都痛!”

玉琼沉默了下说道:“这几天你没跟他同房?”

老年女人说道:“在山上见到你们后的一连两晚,我都主动要他跟我同房,想这样来降低他的性兴奋,避免性兴奋对他神经的刺激出什么事,同房后,还把他的手和脚给他套在床上捆着。昨晚,我实在坚持不了了,以为他有两晚上性生活后,性的要求也不会高了,就没和他同房,只把手和脚给他套在床上套子里,可哪料得到他能挣脱套子跑掉,他跑出屋时,我一点也不知道!”

玉琼说道:“他这阵又清醒了?”

老年女人说道:“先阵他醒来,精神正常了,问我他怎么在我房间的床上睡,说天已快亮了,今早晨是你们答应上山的最后一天期限了,要早点上山去。我让他等我一下,跑到你们这儿来了!”

玉琼说道:“昨晚他离开病房一个小时左右,病房外的走廊上还有脚步声,响了一刻左右,我和大勇都很紧张!”

老年女人说道:“那是我上这儿来过,我担心你们出了什么事,上来后见整个楼房静悄悄的,我的担心减轻了,在走廊上徘徊了一阵,心想,你有这么个壮实的男人在身边,即使出了事,也不会出什么大事,如果出了大事,他也不会回来那样待我,最好不在半夜叁更敲响门打扰你们,如果他先已经惊扰了你们的话,我再来让你们休息不好,更对不住你们……”

玉琼十分同情地说道:“这会儿,还需要我们上山去吗?”

老年女人哽咽着地说道:“这多难为情,让你们还上山……如果你们可怜我这个老人,上山去,就告诉他,你们是外地人,今天走了,打消他脑子里你还在这里的念头,避免他今后在神志不清的时候,再在医院里、城里四处乱窜地找你,再出事来……”老年女人说完,眼角上出现了泪花,嘴角也轻轻地抽动起来。

玉琼说道:“要哭就放开哭一场吧,大姐,憋在心里难受!”老年女人喊了声“妹子”,一头扑在她身上哭开了。
   

  春天来了,玉琼每周在写作和照料丈夫的空闲时间,都要抽一两天时间和大勇约会,他们约会的上午一般都是在野外散步赏景,大勇已读了一些玉琼送给他的书,自己还在书店里买了一些书读,散步赏景时,俩人间有了更多的语言交流,下午他们去宾馆里无比欢乐地做爱,做爱时,大勇使用避孕套的时间比过去多了,使用避孕套会降低男人性的兴奋程度,延长射精时间,而女人在春天里,生理上格外需要,男人射精时间的延长,正好适合了女人的生理特点。极个别的时间,他们在长时间热烈地做完一次爱后,还会再做二次。
  
春天,既是多情的季节,又是多梦的季节,几乎每天晚上玉琼都有美梦。梦中,有时她是一只白鹤,在无噪音和尘埃的宇宙轻松地飞翔。有时,她是水,在天河里自由地流,河上漂旋着一朵红花,花往哪里漂旋,她就追逐着往哪里流动。有时,她梦见她成了观世音菩萨,坐在盛开的莲花上,和佛主如来,尚未修炼成仙的悟空一起,佛主愉快地拥抱她后,慈爱地把悟空推给她,他和悟空升到佛主头顶上去后,佛主唤来一朵彩云乐呵呵地把他们包裹在了里面。也有的时间,她梦着佛主和悟空在天上斗法,相持不下时,佛主要念动咒语移大山压悟空,她忙招呼悟空到她身边,佛主便放弃了念动咒语的念头,和悟空重归于好。

她还梦着过她踏着彩云地在天上飞,佛主和悟空在她后面追她,他们追上她后,她从腰上解下绿的和红的两根彩带给了他们一个一根,再往前飞过的地方,天上便出现了长长的绿色和红色的两道彩虹。梦见过她变成了一只小羊羔,由两个陌生男人牵着她在枫叶飘飞的大山林子里走,她颈项上吊着的铃铛“叮当”作响,两个男人随着铃铛的叮当声各自在唱各自的歌。一个晚上,她和大勇在一个大众化的舞厅跳舞时,她看见了过去被她叫着阿姨的一个老领导和一个陌生的老头子在舞厅里面,光线漆黑了的那曲也搂着的在跳,她便和大勇离开了舞厅。

那天晚上,她就梦见了两只雌性的,像妈妈与女儿一样的白天鹅,带着两只雄性的,像父亲与儿子一样的白天鹅,相互隔着一段距离地在广袤的宇宙中追翔。突然,天上响起了一声霹雳,把像妈妈的那只白天鹅霹了下去,她慌忙地一头追下去,结果和像妈妈的那只白天鹅一样地陷在了藻泽里。第二天,她去看望老领导一家人时,老领导正陪着大她近
20岁的的丈夫在池边柳树下愉快地垂钓,他们身边,有一个年龄与老领导相近的、身体结实的老人陪着他们,她一眼就认出了这位老人正是昨晚在舞厅里与老领导跳舞的那位。

老领导愉快地招呼她,向她介绍那位老人,过去是她丈夫手下的一员厅长,退休后,仍感谢她丈夫当年的栽培之恩,经常到他们这儿来和他们一起怡养天年。老领导的丈夫在老领导向她介绍完后,要想从藤椅上站起来和她握手时,他的那位老部下,忙上前搀扶起他,老领导的丈夫握着她的手颤颤抖抖地对她说道,他这一身的病都是当年过雪山走草地那会儿积累起的,不然,身体不会老得很快。从老领导家回去的那天晚上,她又梦见了头天晚上梦见的那四只白天鹅和一只老天鹅一起在天上飞翔
,一会儿,老天鹅被四只白天鹅甩掉了,四只白天鹅飞到地上变成了人,那只老天鹅还在天上迷失了方向地不知该往哪儿飞地乱飞。四个人又重新变成了白天鹅飞到了老天鹅身边,护着气喘吁吁的老天鹅慢慢地朝宇宙深处飞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