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长篇小说《性罪》9

(2009-03-07 14:02:02) 下一个

性 罪 (9)

龙康(廖伦焰)

玉琼说道:“如果调查结果和你说的一样,那么,天下该有多少女人,她们的性生活像我过去一样的不幸而又不知道这不幸啊!” 

大勇说道:“最好不知道这不幸,不然,就成个严重的社会问题了!都出来像我们,或者向往着我们,那这社会恐怕就乱套了!”

玉琼说道:“我的调查结果如果和你说的一样,那么,有妻室的男人,对妻子为了生理原因而找寻外遇,心胸就应该变得宽阔一些,不能把女人的性,作为对丈夫爱情的牺牲品、殉葬品!”

大勇笑着说道:“你就出来替女人报个不平,让她们知道自己性的潜力有多大吧!”

玉琼说道:“不行!报了不平,会遭受很多男人和像以前没有性经验的我一样的女人的唾弃和耳光!只能是自己知道自己解放了就行了,自己知道自己的行为,是做人的基本权力,甚至,是一种生存权,与道德好坏无关就行了!”

大勇又笑着说道:“那你就不能把自己得到的性的幸福传染给其他女人!”

玉琼笑了,说道:“传染给她们了,对你有多有好处!”

大勇说道:“好处主要在你们女人,因为,是你们女人得到了性解放和性幸福!”

玉琼沉思了会说道:“如果调查结果是你说那样的,是普遍的男人不愿意面对和怕面对的,那么,我们对爱情的理解,内容就要发生变化,像我和丈夫关系一样的变化。女人的性不专属于一个性功能不及她的男人,在夫妻性的专属上,是谁也不愿大公无私的,可男人将来不大公无私不行,近几百年来,作家都把爱情作品局限在冲破封建束缚,争取自由恋爱和自主婚姻上,似乎写到此,人类的爱情就写结束了,从中国文学名着到外国文学名着,都是这样 ! ”

大勇想了想说道:“那续着那些名着后就还有故事?”

玉琼沉默了阵说道:“还不只是一般的故事,而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故事,前后的故事加起来,人类对爱情自由的表述才算完整。至今,人类只写完了爱情一半的故事,还有一半没人写出来,当然,这话是假定在普遍的男人性功能不及女人的情况上说的。真要是这样,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婚姻家庭关系,其他社会关系,都会随着爱情内容的丰富发生巨大变化!”

玉琼说完一阵后,大勇问道:“你男人万一知道了我们的事,他会不会和你离婚?”

玉琼说道:“不会!我对他情深似海,他对我也情深似海,万一他知道了,他会被我说服的,他是任何事情都可以体贴我的。但他知道了他的不行,他的不如你,就会伤害他。这阵,我也赞成偷情的说法了,偷,就是悄悄的,不让任何人知道 ! ”

大勇说道:“你们文人,喜欢赏月什么的,今晚上月光正好,你的情绪也像月光一样的好!”

玉琼说道:“这好的情绪绝对不能没有你,你和月光都是我的精神食粮,和你在一起赏月,我要什么情绪,任我要什么情绪,你都能满足我,这个润泽做不到。自古秋夜外出赏景都只是男人的,那是男人不怕孤独和危险的缘故。苏轼写《前赤壁赋》就是明证。女人外出赏景,必须要一个她爱的,能托起她,像你这么大力量托起她,让她觉得十分安全的男人在身边才有心情。今后我再写秋夜的景色,环境肯定能放到这儿的山凹里来了!”

他们说着话,来到一个小山丘上,坐在草坪上休息了,玉琼望着弯弯的月子说道:“你的心理比较原始,你的行为比较粗犷,你的个别语言让人讨厌但不让人感到有什么坏的,你的外表高大、伟岸、漂亮,这些都衬托着这儿月色的美,都增加着我对月 色美的感受。在这月夜里,当我们的视线里没有了一切现代文明后,时间仿佛悄悄倒回了几千年、几万年,悄悄上溯了几千年、几万年,我们仿佛生活在了人类无拘无束的童贞时代,文明仿佛刚刚从我们脚下开始,我多么的想 ...... 偷情的概念,从我们这代,从每个丈夫身上、妻子身上,悄无声息地溜走啊!”

大勇拥抱着她激动地说道:“今晚,你需要吗!在这儿的草坡上,你行吗,女神?从月亮里面,从花里面,跳出来的女神!我们别只顾说话,我早就兴奋了 ! ”

玉琼说道:“只要你一拥抱我,一吻我,一抚摸我,我就需要,就全身心地需要,丈夫从来没有给我过这样的感觉 ...... ”

过了一会儿,两个身上流着杏黄色月光的身体交融在了一起,随心所欲地爆发着他们身体里面奔腾不息的的激情,人类的童贞时代仿佛真的出现在了这儿的山丘上。俩人忘情地交媾,像一对天鹅,拖着颤音在广褒的宇宙飞,像一对游鱼,摆着尾尽情地在大海深处游,像一对猛兽,在夜的草原响着蹄地追逐。夜,因有人的欢乐而有诗。月子可以佐证,莽莽群山可以佐证,地下被压平了的一大块草坪可以佐证, 360 度,两人在草坪上,男上女下的整整不自觉地旋转了 360 度,玉琼在几次性的高潮出现后,性的兴奋才得到完全满足,像嫦娥带着玉兔,在天上飞了好久啊,才终于飞进了月宫。

  

  

  冬季来了,大勇和玉琼做爱的地点,转移到了省城边上的宾馆里,现在开放的时代,宾馆为客人提供有按小时计费的临时房间。女人高贵的气质,男人上万元一套的西服装束,两人那如胶似漆的亲热劲和十分般配的仪表,使得任何一个服务员都没有怀疑过他们是“不正经”的人,就在他们的做爱地点换到宾馆后不久,玉琼怀孕了。玉琼的怀孕,当然不一定是由于和大勇有了性关系的结果,玉琼同时还和自己的丈夫同房。但由于玉琼和丈夫在过去几年的同房中,玉琼是安了子宫环的,从没有受孕过,现在,玉琼和大勇相好才短短几个月便受了孕,所以,才推定玉琼的受孕,很大程度上是与大勇性关系的结果。


  要丈夫陪着她去做人流吗?玉琼觉得于心不忍,这种很可能是嫁祸于人的欺骗,她感到太残忍!尤其是丈夫有那样繁重的工作要做,使他分心她感到是一种罪过 不要吗?不要就只有由大勇陪着她。万一在市里的医院遇着了熟人,或你不认识他,他认识你的人,影响会多么的不好!如果再倒楣地遇上记者,或被人传到记者耳里,将会是一副多么不可收拾的局面。玉琼把这些烦恼告诉大勇后,大勇便建议她给丈夫撤个什么谎,离开家里几天,由他陪她到县里的医院去做手术,在县上,一般不会遇到熟人,玉琼欣然答应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