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和印度帅哥的二三往事

(2010-07-05 17:37:16) 下一个
我上学的时候在一家电脑店里面打工,最怕的是印度人。极品居多。其中的一个让我终生难忘。
某天,有个印度人走进来,长得还挺帅。高高的鼻子,佛陀的那种。他进来就用法语问我,你说法语吗?我回答不会。于是他就开始用他流利的英语,花了两个小时时间,挑选了最便宜的一款MP4.

过了两个小时,他又回来了,说他一个micro sd 丢在我们这里了,让我赔偿。我那时穷得要命,而且的确没见,于是指手画脚,坚决没有赔。然而,从此,就开始一段我与阿三之间的孽缘。
那几乎整整一天,只要我走出去,这个在我们店门口守候的帅阿三,就上来问我,会说法语吗?我回答说不会之后,就用英文问我要那个micro sd.
那时候我已经毛了,坚持没有赔偿给他那个不过7元钱的Micro sd.

过了,两天,他又来了。直接去和我的一个同事说话,我站在这个阿三背后指手画脚,指着自己的大脑,使劲地拧:意思让我的同事不要理会他。阿三走后,我的同事对我说,你不用说了,我知道,他脑子有问题。
这个阿三对我的同事说,这个中国女孩卖给他的Mp4可以做间谍用途,是非法的!!!!!!!!
顺便说一句,他对我这个美国同事的第一句话是:请问先生,会说法语吗?他用法语说。

过了一个星期,一大早,这个皮肤略黑的帅阿三,又来了。他掏出那个mp4,上面包了一层又一层,他首先第n+1次用法语问我,你说法语吗?我第n+n次回答他,我不会,不会,我不会说法语。
然后他用极其流利地道的英文说,你卖给我的这个mp4问题真是太多了。我说,那么让我看看。说着,我用手去拿那个便宜货。就在此时,阿三突然说道,别碰,你的手脏。就在我目瞪口呆之际,他拿出一张餐巾纸说,你先擦你的手先!!!!!!!!!!!!!!!!!!!!


我败了,就这样可耻地败给了阿三。我在我同事吃惊的注视下,拉开公司的钱柜,自做主张,把他的钱全额退给他,请他赶快走。
于是,他轻快地走了,正如他轻快地来,挥一挥衣袖,带走了我的37元血汗钱。

前几天还和朋友们再次提起这个事情,他们都笑得前赴后继。但是,我,恨啊,我把中印战争时候,我们赢来的脸面全部丢光了。当时他递给我那张餐巾纸的时候,我反应怎么那么慢呢?????????

全部属实,绝无半点虚构。如有雷同,那你绝对就是曾经听过我故事的我的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一把泥土 回复 悄悄话 刚读完你的西伯利亚记,没有想到楼主是位女中巾帼。
回复 悄悄话 光看标题还以为是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你没好好的return policy吗?
公事公办,看他如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