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紧紧滴跟在凡事林的后边--我们家的时刻[活动]

(2009-02-17 18:31:05) 下一个
结婚这么多年来, 从来不知为什么反正就是家里的里里外外, 大事小事都是我在操心, 在做。 虽然总是喊累, 可除了抱怨, 也木有啥行动。LG也就把的抱怨当作是耳边风了。可抱怨多了, 他会说是我权利不肯下放。好好好, 那就放!

他第一次走马上任的活是付当月的帐单。 他写写划划的, 然后寄了出去。等月底查账, 才知道, 有3张支票都被退了回来, 因为银行的那个账户没放够钱。 这下, 账单没付, 还交了罚款。 权利又收回了。

等有了孩子, 没有了办法, 只好再次重用他。 早上我去准备早饭, 他给孩子穿衣服。 第一天这样分工后, 一切好像很和谐。 他们爷俩唱着山歌就从楼上下来了。并通知我, 今天很冷哈, 他给儿子穿了两双袜子。 等下午我去daycare 接孩子, 老师迷惑的看着我问是否今早起完了, 我问为啥, 人家说因为我们儿子一只脚穿了一只袜子, 另一只脚3只!

本着加强锻炼的精神, 接着信任他。 周末让他一个人带孩子去游泳。 听着他们一阵忙活, 终于出门了。 30秒后又破门而入。 说是忘了带泳衣。 5分钟后又冲回来, 这次是没带浴巾。 又一阵惊心动魄后终于安静了。 2个小时后他们回来了, 我赶紧下楼去欢迎。 等我到了楼下, 已是人去楼空了。 半个小时后终于又回来了, 问咋了, 说是忘记带去的运动包及东西了。屁股刚坐到沙发上, 又弹起来, 这次是泳衣又忘记了, 要赶快去拿。 总之, 那天都消停了后, 查了查, 还是有用帽和眼镜丢了。但是这次我心已铁, 非把他练出来不可!

生活中虽有这么多的插曲, 但是主调确是恩爱,宽容和交流。 每次我做了错事, 或心烦之时, 他都会理解, 体谅并静静的陪在身边。有时他想规劝时, 我只要举起一只手他就会明白, 不要话语。 有时甚至好几天, 他看着我折腾, 却一语不发, 直到我自己想通后走出来。这份默契和彼此的牵挂已不在嘴上了, 是流淌在血液里了。。。

祝中坛所有的xdjm 们都家家幸福, 永远有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