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水煮鱼

(2009-05-20 14:55:12) 下一个
有个朋友的LG主动要求给我煮饭。 我虽有犹豫但也没能说什么。 他挽起袖子上下挥舞着干了起来。 等他把我的厨房彻底搞晕并惨不忍睹了后端出了一个四川水煮鱼来。这是我的最爱。 赶忙讨好他问秘方。 他笑着不肯说。 我不耻下问, 可他就是不说, 并且说了想吃的时候他再来。 嘛话呀? 哼! 我当场警告他下次再来我家吃饭必须带墨镜, 不许看吃的是什么! 更不能问!

一刻也不耽误我立马写信给孩子们的大干妈姐姐, 一四川出生长大的从没去过山东的山东大小姐。讨来了正宗的处方。 今天借机搞了一顿。 但是没敢拍照。 因为长的不像吃着也不像。 LG吃了后直说: 辣, 真辣, 就木话了。练习, 缺乏练习嘛, 我急忙的说, 再吃几次这4不像就会好点的。 他不也做了几锅长的像窝头的又黑又硬的蛋糕给我们吃了吗? 私下里有点气短, 不知还有没有勇气再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