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围观生活 zt

(2010-03-07 18:57:31) 下一个
话说当年,丁庄旁听了中坛小学的筹办细节后,心的话,咱家坛是部级超级大坛,谁家不是一人占两个厕所?您家要少于五个厕所,捂出痱子您都不好意思脱马甲,对吧?干嘛陪你一起整?“庄主去也!”,丁庄带上美女们的心血走了。伟人比尔盖茨都说过:“装B的抄,牛B的偷(Good Artists Copy,Great Artists Steal )”中坛的美女班长立马傻掉了。文学城的大款都在家坛啊,本来算计着满城春风化缘,加上丁庄在家坛威名,勉强凑出个中坛小学,这又来个家坛小学。中坛小学,被撂半道上,要黄了。“都是为了孩子啊,文学城两个坛建是两个小学,每个坛建就是70个小学,70比1大,懂不懂?”社会闲杂圣人前仆后继的高风亮节高屋建瓴,一句噎死你!如果家坛建小学再先,中坛是万万不敢再凑热闹的。打情骂俏装嫩的局级坛子,怎能和五个厕所的部级坛子叫板?可拉S不带缩的,美女们只能泪往肚里流,组里的穷人们说,如果不够,咱就每人少闯一次红灯,省下钱再捐一轮。家坛小学和中坛小学的筹款结果,让人大吃一斤。中坛穷人砸锅卖铁早早就筹够了三万美刀,这豪宅男女嘴里喊着“我来我来”往上冲,可手插兜里就是不掏钱包,区区两万,费老劲了。至于吗?把豪宅门口的石头狮子,改成石膏狮子,什么钱都有了。总算两个小学都建好了。(兔妈和二歪当年翻山越岭去中坛小学看望孩子们)(终于到了魂牵梦萦的中坛小学)花开花落又一年,家坛豪宅越晒越豪,中坛人气越来越少。可建完了中坛小学不能完事啊,孩子们上学要钱啊。再搞助学活动吧,能帮一点是一点,能帮一个是一个,目标就定个一万吧,组内也都打了招呼,今年也别闯红灯,如果不够,要人人摊派了。家坛要破上次记录,奔三万而去,再来它一个小学。结果又让人吃惊,中坛助学活动去年9月就结束了,筹了近两万,大大超出计划,家坛这都又过半年了,捐款还没结束,办筹款晚会的水平却突飞猛进的,青出于中坛而胜于中坛,一鼓作气,再而帅,三而绝。庄主急啊,坛子里每天出轨,打老婆,婆媳不和,小三猖獗,忘了大山里的孩子们。正好中坛美女坛主辞职。天助我也!狂笑三声,我写我写我写写写。网事如烟记不清,却像超市收银子的,每逢算错帐,吐血的总是你。你若说一句: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社会闲杂圣人一人一口圣水淹死你“丁庄老仙,神功盖世,千秋万代,一桶浆糊,跟着一起喊标语”圣人们,你还是真不是丁帮主肚子里的蛔虫,不知道他想什么。与其起哄架秧子,对丁帮主表决心,献忠心,不如为家坛二小捐出你的一份来。要灭中坛的一道,这才是正路子,比造谣中坛男ID单相思,比无耻的整“五个小三”,上档次多了。替孩子谢谢你们了。---------------------------------------------------------------------------------------------------------------写完一想,咱也中了丁庄的计了,嘿嘿,偷偷乐的就是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