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必须挖的坑

(2009-07-11 20:17:21) 下一个
本着让孩子早锻炼的原则,我们实行了有偿家务劳动。 孩子们的favorite 是叠衣服。 一件是5 cents。 最后还要算出是叠了多少钱的衣服, 才给报酬。 看着儿子们(4 和7岁, 4岁的是瞎掺和的)热火朝天的把我刚刚洗好的热乎乎香喷喷的衣服全部铺在地板上, 摁来拉去的忙着, 我咬牙切齿的得意着我的教育孩子的好方式, 直到前两天。。。

两天前我的一个闺蜜来电话。 闺蜜没有孩子,就自作主张的收了我的两个儿子。 电话中她问我的两个儿子:“儿子们,想我没?” 异口同声:”想“ ”那我来看你们哈。 我来后你们给我按摩, 每天一次一个quarter好吗?“ 捣蒜并异口同声: “好!”。。。 。。。

电话完后1分钟, 我在厨房, 大儿子两眼绿光地来告诉我:“mommy, 干妈说我给她按摩给quarter的。 4天就是一个dollar呀!” 我双手扶着锅台勉强不愤特过去并满怀希望地问:“儿子,为了一个dollar你什么都肯干?” “Of course! That's money and it's a DOLLAR!" 这次我一手捂着心口,一手扶着锅台, 恶狠狠地告诉他: ”good for you!”

是我剥削廉价劳力忒狠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