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表白 (小品)

(2012-09-29 07:19:05) 下一个
人物:

线哥,一不解风情工程男。
女,一暗恋线哥的苦逼女青年。


女:线哥,你对星座熟悉吗?

线:那当然,我可是星座专家啊。

女:他们说,你处女男和我射手女最般配,最适合做男女朋友。

线:他们瞎说,处女是土象星座,和金牛魔羯双鱼才配。

女:。。。。


女:线哥,你还在关注钓鱼岛啊。

线:是啊,形势很危急啊。

女:假设如果有一天,我和你坐艘小船去钓鱼岛宣告主权,我们就是岛主,白天捉鱼,晚上看月亮,就咱们两个人。。。

线:开什么玩笑,钓鱼岛就是土共为了转移国内矛盾,鼓吹狭隘民族主义,来维护他们独裁统治。

女:@@@@


女:线哥,他们嘲笑你是果粉,我觉得是他们嫉妒你。

线:对!他们根本不了解苹果,不了解这家公司恐怖的创新能力。

女:不管别人怎么说,我都相信你,你永远是对的,我愿意一辈子粉你。

线:你错了!你不应该粉我,你应该去粉乔布斯,他老人家才是真正的英雄。

女:#@*#@*


(本小品纯属虚构,欢迎对号入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