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浪子

(2011-05-15 19:28:23) 下一个

女人 我想

勾引你注意

不要装做没看见

你鲜红的嘴唇

已经被你的舌头

舔得从里到外

湿透

 

女人 我想

勾引你注意

不要装做没听见

你粉嫩的舌头

已经被你的牙齿

一点一点地

咬破

 

女人 我想

勾引你注意

不要装做没感觉

你急促的呼吸

已经把你的欲望

彻彻底底地

暴露

 

女人 我想

勾引你注意

不要装做不生气

你肮脏的想法

已经被我的眼睛

一丝不挂地

看破

 

女人 我想

勾引你注意

不要装做不在乎

你怨毒的眼神

已经把我的背影

一针一针地

刺透

 

女人 我想

勾引你注意

不要装做不认识

你和我

上辈子曾经

擦肩

而过

 

而那时

你是浪子

而我

已经把红尘

看破

 

识食物者为俊杰

2011.05.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