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一方

生活中的点滴感动,流逝岁月中的难忘情怀.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大地的天使

(2015-06-27 01:19:39) 下一个

在油管上找到了宝哥多年前作品。

优美的旋律,高亢的嗓音,依然让人感动。


大地的天使 -- 张雨生

我们是一双天使的眼眶
一起看着大地绿水和山川
我们是一双天使的翅膀
一齐越过春暖秋霜和冬寒
宿草原 喝清泉 寻找爱的家园
天涯路 长又远 难免有些疲倦
有你在我身边
可以相扶共勉
所有甘苦酸甜
都将留在记忆间

都将留在记忆之间
====

====
明天不會有淚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黎明前我守住長夜
不相信黑暗會永遠
用雙手讓地球轉變
堅強是我的誓言

流過淚才知道尊嚴
流過血才知道生存
當汗水都變成詩篇
微笑迎向世界

明天不會有淚
如果我願面對
堅持我的靈魂
就能戰勝一切
用你的雙眼
看一看我們的世界
不怕苦不怕付出就會有路

走過從前
還要勇敢再向前
滄海桑田
人間依然有藍藍的天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