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一方

生活中的点滴感动,流逝岁月中的难忘情怀.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梨花又开放

(2013-02-01 21:48:53) 下一个

----

忘不了故乡,年年的花房.染白了山岗,我的小村庄.

妈妈坐在梨树下,纺车嗡嗡响.我爬上梨树枝,温暖的花香.

摇摇洁白的树枝,花欲满天飞扬.落在妈妈头上,飘在纺车上.

给我幸福的故乡,永生难忘.永生永世,我不能忘.

重返了故乡,梨花又开放.找到了我的梦.我一腔衷肠.

小村一切都依然,树下空荡荡.

开满梨花的树下,我爬上梨树枝,温暖的花香.

摇摇洁白的树枝,花欲满天飞扬.两行滚滚泪水,流在树下.

给我血肉的故乡,永生难忘.永生永世,我不能忘.

摇摇洁白的树枝,花欲满天飞扬.两行滚滚泪水,流在树下.

给我血肉的故乡,永生难忘.永生永世,我不能忘.

我永不忘,永不能忘.永生永世,我不能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