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林人不知,明月来相照

我的过去的,现在的,以及我向往的未来的生活。
正文

我先生--恋爱2

(2009-08-01 09:13:33) 下一个
这段时间好忙,根本没时间写东西。好不容易今天有点时间,翻了翻以前写的那些流水账,才发现啰里啰唆写了那么多,还没写到他向我表白。看来记忆中很简单的事情,想描述的很清楚,也着实需要不少笔墨。那就继续吧。
那是97年的夏天,就是这个暑假,改变了我的人生轨迹。本来用了半年的时间辛苦经营的那段感情刚开始长出的嫩芽,就被这个长长的假期给扼杀了,时间和空间的距离冲淡了一切。那段时间疯狂的看三毛,按说,都不是小女孩了,对三毛应该不那么感冒了,可就是被三毛书里那看似平淡却又充满激情和浪漫色彩的生活深深吸引,于是,不安分的心开始跃跃欲试,在试图撞破父母所预想的给自己的很保险很舒适的未来,要到外面的世界里去闯一闯。
跟着妈妈单位的车出去旅游,用了半个月的时间把山东转了一圈。我惊讶的发现,原来即使离家不远的地方,风土人情也是非常不一样,那要真是几千里出去,还不是多么精彩的发现啊!可是,我很明智,我知道我必须要靠外界的力量来实现我的野心,倒不是我自己不能去试着自己闯,而是我过不了我父母这一关。我想到了他,如果我跟他,哪。。。。受不了了,他那种书呆子,我不可能对他有感觉的。所以,我也就只是对这三毛的文章流流口水,做做梦罢了。
话说到了我的生日,那时他已经回学校了。快到中午我在辛勤的站在椅子上擦玻璃,(真可怜,过生日还要劳动),电话响起,接起来是他,没有什么寒暄,他就很直接的很明了的表达了他的想法,就是要追我就是要追我!!我几乎从椅子上掉了下来。这是一个太突然的表白,我没有任何思想准备,即使大街上一个陌生人这么做我都不会这么惊讶!我们之间没有什么共同点,共同爱好,他是谁糊涂了还是受刺激了,要么和别人打赌了?我整个人totally in shock! 不过,我还是动用了我仅存的几个还能思维脑细胞委婉的拒绝了他,至于怎么说的,完全没有印象,只记得放了电话,心底里冒出一丝得意,自己的魅力还挺大嘛! 剩下的暑假的日子很快就过去了,他偶尔打个电话,也只是闲聊,好像没发生什么。可是我觉莫名其妙的有了一种很古怪却又很肯定的感觉,我这辈子恐怕是逃不出他的五指山了。我想这就是所谓的缘分吧,不信不行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