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林人不知,明月来相照

我的过去的,现在的,以及我向往的未来的生活。
正文

我先生--大学前两年

(2009-02-11 02:45:27) 下一个
高考结束了,他不负众望考上了top2中的一个,我呢,发挥不理想,上了本地的一个医学院,也算是圆了我从小想当医生的愿望。就这样,高中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两个人,各自开始了自己的大学生活。
很快就听说他有女朋友了,就是那个从高中就仰慕他,高考后为了保证和他一个城市而去了一个并不理想的学校的女生,我当时就想,这种书呆子也就只有这种成绩好,积极要求上进的女生喜欢。我也接受了高中班里一个男生的追求,这个男生是我们的前任班长,就是被以年级第一身份杀入我们班的他取而代之的。我们班女生对这件事一直耿耿于怀,都毕业了还不忘指责我们班主任只认成绩不认人。高考结束后的聚会上,我们都能清楚地感受到对方的好感,郎才女貌的典型组合,我们都很满意。然而经过半年的书信恋爱,在大学的第一个寒假,我终于忍受不了理想和现实的差距,和他分手了。然后,就是一年多的感情空窗。而他,也在寒假过后的春天分了手,两年的空窗期直到我答应他结束。
我的空窗期过得很充实,因为有我的初中同学,高中同学,大学同学的轮番轰炸,我被这些痴情的男生们搞得很烦,态度不太好,得罪了不少人。在大二的春天,我终于和大学班上的一个不错的男生开始了,整整半年,我们才确认了对方,这么纯洁的感情,被暑假里的一通电话就给轻易的打碎了。
还没自我介绍呢,我应该是那种第一眼看上去就很招人喜欢的女生,可是,不要被我的外表所蒙蔽,我一点都不温柔,脾气也不好。我酒量很好,经常和男生们一起喝酒看足球,完全没有淑女的样子。我曾经很自豪有很多的异性朋友,然而他们无不一一向我表白,这让我一度对自己的待人处世态度产生怀疑。我可以对天发誓,我绝对没有主动去招惹他们,难道那个时候就已经不流行淑女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