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俄罗斯歌迷建议:搬走列宁遗体放杰克逊遗体zt

(2009-07-04 21:40:09) 下一个
俄罗斯歌迷建议:搬走列宁遗体放杰克逊遗体

核心提示:粉丝对杰克逊狂热崇拜情绪因杰克逊的去世愈演愈烈。俄罗斯一对夫妇更是为自己刚出生的儿子取名为“迈克尔·杰克逊”,甚至有粉丝建议应该将列宁遗体移走,让杰克逊的取而代之。

网易娱乐7月2日讯 虽然杰克逊死了,但是“杰克逊的狂热”还依然存在,而且因杰克逊的去世愈演愈烈。乌克兰媒体披露,为纪念杰克逊乌克兰境内的一个村庄准备更名,而俄罗斯一对夫妇更是为自己刚出生的儿子取名为“迈克尔·杰克逊”,甚至有粉丝建议应该将列宁遗体移走,让杰克逊的取而代之!

俄罗斯媒体2日报道,乌克兰扎普罗赫斯库耶市《新闻时报》网站披露,该市的一个小村庄准备将现有的名字“奥克特亚博而斯库耶”改为“杰克逊”。该村领导已经将此意向汇报给扎普罗赫斯库耶市政府。政府将于7月给出答复。此外,为纪念杰克逊,基辅市政厅也计划更改该市广场的名字。

就在乌克兰人因杰克逊的去世而悲恸不已时,俄罗斯的粉丝们也没有闲着。现年29岁的耶维吉尼亚·沙莱库,是杰克逊的超级粉丝。为了表示自己对偶像的悼念,耶维吉尼亚给她新出生的儿子取名为“迈克尔·杰克逊”。据报道,杰克逊去世的当天,小“杰克逊”来到人世。俄罗斯一新闻机构报道称,杰克逊的铁杆粉丝——俄罗斯音乐制作人亚历山大·瓦洛夫甚至呼吁,莫斯科政府应该将红场列宁的遗体移走,然后将杰克逊的遗体安放在那里。

接受媒体采访时,亚历山大指出,一听到杰克逊去世的小时,他立即赶到美国驻莫斯科大使馆。他说:“我到那里,是为了去悼念杰克逊,为了放一些花。在去往大使馆的路上,我就在想如果杰克逊的遗体能安放在莫斯科红场多好,那样我就可以经常祭拜他!”

与已故天王杰克逊之间有着有趣联系的事情发生在俄罗斯伏尔加格勒的萨法利动物园。一只狮虎(雄狮和雌虎的交配种)初为“兽母”,剩下了一只健康的小狮虎。最后这个小狮虎有了个众人皆知的名字——“杰克逊”。该动物园的园长加姆雷特说:“当小狮虎出生时,我就想好了它的名字。为什么不能叫杰克逊呢?我喜欢听杰克逊的歌,他所有的CD我都有。他的歌曲非常经典。给小狮虎取这样的名字就是为了纪念这位伟大的歌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