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毛泽东在制造的张东荪案件中,彭真不在知情者的范围中

(2009-04-12 08:16:24) 下一个
毛泽东在制造的张东荪案件中,彭真不在知情者的范围中

过去我写的文章中,说彭真当时的政治秘书崔月梨说【 张东荪是特务,毛主席说他是特务。可这之前我不知道他是特务,那时让我找他,是上级指示,他做特务,我怎么知道,争取傅作义时,不是还有他在里边,解放后他还是中央政府委员,那么些公安人员、政府委员都不知。】

崔月梨说:他做特务,我怎么知道,这里的不知道,应该有三个时间段,一个是【 当时任彭真同志的政治秘书】的 51年,如果北京市市长的政治秘书都不知道,看来当时的保密的规格相当高,连彭真是否知道都打问号。

作为崔月梨,本人和张东荪有过接触,又多次受到了张东荪的牵累。他当然应该对张东荪案有进一步了解的兴趣。而文革前,崔月梨官做到了北京市的副市长,和北京的统战部的部长;文革后,做到了部长。文革中,为了张东荪案审讯了六天六夜。为什么到写回忆录时,仍然只是知道,张东荪是特务,是因为毛主席说他是特务。

今天看到了毛泽东和梁漱溟的谈话,证明毛泽东在制造张东荪案件的时候,连当时的北京市手掌彭真也被瞒的毫不知情。

52年九月,梁漱溟说他本人与毛有一次谈话:毛回答说:「此事彭真来向我详细报告了。彭真要捉起他来,我说不必,这种秀才文人造不了反。但从此我再不要见他,他再不能和我们一起开会了。想来他会要向我们作检讨的,且看他的检讨如何吧!」
李渊庭、阎秉华编:《梁漱溟年谱》(桂林: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1991),页206。

过去从公安部的材料证明,张东荪案件在51年已经有了结论。现在查到的材料,证明是在51年的6月。而彭真居然在52年才来向毛泽东详细报告。而且不知道毛泽东已经批示了:辞职,既往不咎,按人民内部矛盾处理,养起来。彭真居然要求逮捕张东荪。
毛泽东虽然说了【但从此我再不要见他,他再不能和我们一起开会了】。但在51年的6月后,毛泽东仍然是见了张东荪,而且张东荪仍然是参加了中央人民政府的会议,毛泽东瞒过了张东荪,也同样是瞒过了彭真。
为什么?

下面看看有过如来佛手掌中的批示:
毛主席给徐子荣的第二次批示也是在二十世纪五十年代。在抓阶级斗争的时期,由公安部某局负责侦控的一个政治案件,通过采用技术手段,查获了被侦察对象的一些可疑活动。因为该对象是个社会名人,须及时向中央报告,又要注意保密。案件的进展情况公安部只报周总理和毛主席。上报材料不打印,由专人手抄一份,公安部常务副部长徐子荣签名后,以绝密件报周总理办公室。几天后,原件退回,上面有毛主席亲笔批示:「在如来佛手掌之中。」
. 邢俊生:〈我给徐子荣当秘书〉(2007年11月2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网站(http://www.mps.gov.cn/n16/n1327/n4834/n1452593/1468478.html)。

【只报周总理和毛主席。上报材料不打印,由专人手抄一份,】的决定是谁做的?
当然不是公安部,当然不是徐子荣,他当时可能还不是公安部的付部长,他也不敢个不可能绕过公安部的部长罗瑞卿,而在当时,罗瑞卿兼任北京市的公安局长,是彭真的下级。

【只报周总理和毛主席】说明,在徐子荣之上,没有其他的人可以看到者唯一的疑犯手抄的材料,就是说,除了下面的具体工作人员,中共的高级干部都被排除在外。
为什么?

【只报周总理和毛主席。上报材料不打印,由专人手抄一份,】的决定,只能是毛泽东和周恩来才可能决定的。

如果是从下而上的破案,是【由公安部某局负责侦控的一个政治案件,通过采用技术手段,查获了被侦察对象的一些可疑活动】罗瑞卿和彭真怎么可能不知情?
【通过采用技术手段】是障眼法,案件是从上而下制造的,而不是从下而上侦破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