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韩国--过一把当导演+演员的瘾

(2013-03-15 06:36:17) 下一个

       济州岛上的“3D奥妙艺术博物馆”是韩国国内首家以奥妙艺术为主题的体验型博物馆,馆内分冒险区,表演区,魔幻区等不同的主题馆。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到不可思议的3D空间艺术的乐趣,还可以过一把当导演当演员的瘾。

       门票:8000韩元(约8美金)

    图1:走得小心翼翼。
   

    图2:桥好象要断了。
   

    图3:穿帮了。。。
   

    图4:看青蛙往哪里跳?
   

    图5:要跳到老猫的嘴里去了。
   

    图6:帮我展开一下好吗?
   

    图7:好好好,我来了。
   

    图8:3D画一幅。
   

    图9:教你如何拍乐趣照片。
   

    图10:老猫客串一把。
   

    图11:好好的画,你干嘛要撕破掉呢?
   

    图12:镜子里咋没有我呢?
   

    图13:
   

    图14:
   

    图15:这幅是教你在上面两幅画前如何拍趣味照片。
   

    图16:请帮忙接住小公主的鞋子。
   

    图17:
   

    图18:抽烟的蒙娜丽莎。
   

    图19:快接牛奶!
   

    图20:导拍的那张是男同胞牵着漂漂女演员的小手。
   

    图21:
   

    图22:谁的野蛮女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别吓我哈,挺怕灵异事情的。

有天在家里,从冰箱拿出一袋苹果,有5个,我不爱吃冰冻的苹果,吃后很容易拉肚子,拿出来的目的是想放几个小时,室温时再吃。

当时苹果拿出来放在吧台上,一个多小时后我进卫生间冲凉,听到“咚”一声,我还以为楼上的声音,冲完凉后出来一看,那袋苹果掉在地板上,不是一个滚下来的,是5个在一个袋子里。。。

这“面”镜子倒不可怕,那镜框是空的,面对面的房间画的是镜影图,只有两间房的那两把靠背椅是活动的,导游还帮我们拍了一张我和老猫面对面的,也就是说,我和老猫的镜影是对方,哈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其实这12图蛮可怕的,如果真的发生。哇。。。。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非常有创意,估计很快就会在中国山寨,哈~~~~~~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如果你去,肯定会有些创意作品。

俺家老猫没耐心折腾这个,让他手高点低点,人往前站点往后一点,没两下就罢工,让他帮忙照,他就随便摁几张,根本不在状态,搞得俺也兴趣索然。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很有意思的3D画~

谢谢UU分享,周末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好玩!

开眼界了~~~

喜欢最后的那个女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