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心术》

(2012-09-12 01:55:25) 下一个

    《心术》 

    作者:六六
    出版:世纪出版集团上海人民出版社
    页数:271页


   

     断断续续看完书,有一搭没一搭看完电视剧,觉得电视剧还是蛮吸引我的,只是我自己现在干任何事情都很难集中注意力了。

     喜欢那个美小护,感觉那个霍思邈有点象我一个做专家医生的老朋友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你是太忙的缘故,只有“闲”人才没完没了的看电视剧,哈哈。

你在围脖那儿再去注册一个带“泥”的名字试试,如“小泥阿”“泥小阿”“三泥泥”(象“三丰丰”学习),没准又可以去织了的。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推荐阿松看看,很尖锐的社会问题,但剧集拍得算比较轻松,
而且是我喜欢的皆大欢喜结局。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和阿老飘一样,杜姐也是他的粉丝一枚,呵呵。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没看过书,电视看了后面一两集,觉得像主旋律似的,就没兴趣了。

好多人喜欢吴秀波,我好像觉得他还行吧,没有特别心动。也许看得太少。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书,剧,都没看过,插不上话了~~~

问好飘飘,杜姐和UU:)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那啥最近的颁奖会看了吗?见无秀波顶个花冠头唱歌呢。
戏里有他再好看的小说都比下去!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知道你老人家粉吴秀波,追着星星呢。

一般来说,我先看了书,再看电影,或电视连续剧,我都觉得电影和电视剧赶不上书好看,也许是书给人想象的空间比较大。

《心术》我也是先看的书,再看的连续剧,这次我觉得连续剧比书好看得多。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这部剧本不敢说好,只能说演员演得好,尤其有我的偶像。。。出演霍思邈。。。我就不能不说好看了~还有海清演的美小护,那叫一个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