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荷兰(8)--“喜力”啤酒

(2012-06-02 09:56:35) 下一个

        2012.05.07. 阴阳天

        很容易喝到酒时从来没觉得酒是必须品,到科威特后,发现连做菜用的料酒都弄不到时,觉得酒真是个好东西!

        以前在卡城就喝过荷兰的Heineken,坐飞机也常喝到Heineken,在科威特第一次喝到酒时是在中国驻科威特大使馆里,也是Heineken,没想到在阿姆斯特丹,还有这么一个非常另类的Heineken博物馆,进去后一路有不同的专业人士接力讲解Heineken的故事:一个小小的酿酒厂如何发展成为全球著名企业。

        这个博物馆的特别之处在于非常活跃,非常电子化。除了传统的介绍,视觉欣赏,舌尖品味,闻香识酒,游戏操作外,还可以在一个特别设计的四维空间切身体会被酿造和罐装的感觉。

        最后到达一个大酒吧,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人一起免费品尝一大杯Heineken啤酒。

         刚刚才知道,Heineken啤酒中文译名叫“喜力”,很喜庆,很给力,很中国!

         参观完毕后想,要是中国的“青岛”啤酒也能做成这样多好!

门票:17欧,包括2杯饮料1大杯啤酒。阿姆斯特丹通票有25%折扣。任拍任照。

    图1:大门口,不是很起眼。
   

    图2:门票 + 简介。
   

    图3:老商标。
   

    图4:商标。
   

    图5:商标。
   

    图6:商标。
   

    图7:有专门的品酒师教你如何看闻喝这啤酒,告诉你一口喝完后杯壁上象图中残留一层啤酒泡沫的就是好啤酒。
   

    图8:电子游戏“装杯”,俺试装了两次,都不合格,估计再装10次8次就会成为熟练工了。
   

    图9:还可体会在酒吧做DJ的感觉。
   

    图10:很温馨很适合年轻人的一个地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学会染头发?学会喝啤酒?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你有白头发吗?不多的话,用Hanna粉染挺好的,全天然。

我还没打算送“风坛”。我觉得我码的这些不是旅游攻略,只是自己走过路过看过的东西,局限性太大,可能不太合适,再加上我很赶,总想快点完成“任务”,太粗糙,有时连错别字都没检查,汗都流下来了。。。

如果某篇我感到还行,我会试着放上去,谢杜姐不断的鼓励!

看了你那篇Heineken的广告,好有创意!
tenyu 回复 悄悄话 uu真是有一套啊!俺也学会啦!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啊·原来用速溶咖啡可以染头发!!

无忧更新神速啊,就一眨眼000两个新帖。。。

这个啤酒我觉得性很淡,当然女性比较喜欢~~~

记得万圣节找来过几张有趣片子都是这公司的广告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8269/200910/33930.html

你这个专辑打算送去世界风情坛吗?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 的评论:

非常适合年轻人,我们老了点,呵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很不错的博物馆。

“喜力”,的确“很喜庆,很给力,很中国!”当时翻译的人真有水平!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用憨娜染头发很随意的,用浓茶叶水也可,加鸡蛋清,蜂蜜,橄榄油,啥营养就加啥,都行,只用柠檬汁也可以。

只有白头发上色哈。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哈哈,我刚去翻看了一下,我那小鞋还在,那只拿破轮帽子的铅笔也在呢。

你比我卡城的一朋友做得好点,就丢了一小鞋,她是买了一包衣服,丢在进门的地板上,一不小心,当垃圾扔了,555~~~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1.憨那粉(Pure Hana/Henna Power)

2。酸奶 (Plain Yogourt)

3。速溶咖啡

找到了找到了~老大,你以前的帖子我找了看一下,我有个关键的一步没有做,就是没有套上塑料袋包上布~~~~

上次我用了没有报这些,最后干了。。。感觉色上的不够深~

今儿再试。。。应该会比上次好~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老大~
报告一下,上次买的那个小鞋我的给丢了~找翻了没找着,估计上次在外当垃圾丢了(因为我用废纸头包小鞋的。。。)

另外,老大,那个染发粉我用蛋清和牛奶拌匀。。。。对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