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荷兰(2)--鹿特丹扫街

(2012-05-29 11:55:01) 下一个

       2012.05.04. 阴天,鬼冷鬼冷的。

       自助游的好处就是自由自在。在鹿特丹,我和老猫拿着地图,一会有目标,一会没目标,在大街小巷自由自在地瞎晃悠,时不时举起小DC咔嚓两张,这不,很容易就整出了下面的这些到此一游照。

    图1:这个购物中心有点特别。
   

    图2:为啥挂着吊着摆着的男女童鞋都不爱穿衣服呢?
   

    图3:无处不在的麦大叔。
   

    图4:幼儿园老师街头遛娃娃。
   

    图5:自行车放得还挺对称。
   

    图6:看不懂,好象是一个啥展览。
   

    图7:这组窗户很有创意,只是住左边的人家采光肯定就不尽人意了。
   

    图8:掩荫在树后的一座小巧精致的教堂。
   

    图9:小河边的五根彩条不知是啥东东?
   

    图10:街景,干净整洁漂亮。
   

    图11:看到小河对岸的中餐馆,感觉好亲切,举起相机来一张,店前站着聊天的人向我们挥手,俺也做检阅状挥过去了。
   

    图12:借花献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荷兰的城市很干净,瑞士的城市更干净。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干净漂亮美丽的城市,让人向往啊。。。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不用站,也不用占,我这儿地不大,但人少,有位坐的。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不删不删,最喜欢笑声笑脸了!!!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我倒,三个小笼包5欧,还算便宜?

我还是去你家啃猪蹄,闷酒吧!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我看你是抱着你的手提电脑躺在杀花上网!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五月的天了,还好冷,看到好多骑自行车的人围围巾,戴手套。

瑞士的火车超准时,换站台也方便。

我和老猫吃饭很随意,中餐西餐,快餐慢餐,都可以,所以比较少刻意去找餐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先占个位,明日细看!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三个小东东五欧,是咱们这儿的一倍多了。就这样还比比利时便宜?哇

不如在欧洲挣钱,然后到我们这儿来买房居住。。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忧啊,赶紧帮我删了一个吧,呵呵真成浪笑了


阿飘,这书特别厚!还老重的~~~不是吓唬你啊 特别贵!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哈哈哈哈我实在是笑得不行了

让我躺地板上继续笑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哈哈哈哈我实在是笑得不行了

让我躺地板上继续笑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在荷兰吃中餐很便宜。比比利时便宜很多,尤其鹿特丹,那边有特色的南方人吃的茶点。。。
比利时很多餐馆老板专门开车去吃,我也去过一次,就是吃广州福建那边人吃的早茶下午茶那些东东~

说便宜也不便宜,一小笼大概三只东东(包子,煎饼凤爪等都有~)5欧~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另外,姐你家新博不能留言。。。我想问问一本书多少银子啊?我想买几本~~银子不多的话5本,可以定这样少吗?很不贵的话就多订几本。。。

如果很贵我就顶2本~一本自己要一本送这边一个网友(现实中朋友,那个警察闺女~)。。。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我倒~
姐,不带这样的。。。我这还记着给你枪杀花涅~~~~你就。。。

我跟你急~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杀。。。。花~

躺在老大家杀花上~
躺着躺着就睡着了~

对了杜姐松松等亲来了自顾推我翻下地板就是~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好象那天真的很冷!娃娃们老师们依旧穿滑雪衣!
自助游好啊,不误了火车钟点就行。。。
但是找吃饭地方容易吗?不容易,如果你们喜欢吃中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