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快点,来不及了。。。

(2012-05-03 01:33:12) 下一个

        又要出门赶车赶船赶飞机去了。。。

        图片摄于西班牙著名的兰布拉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我打排球,不会蓝球,但排球没有蓝球累人。

我可能比你稍矮,年轻时也很瘦,外号电线杆,现在比你胖很多,主要是我自控能力差,控制不住食欲,哈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那我体力肯定比不上你的因为我打不完全场,哈哈哈不骗你我太瘦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我觉得还是年龄的问题,年轻时体力恢复得快,一觉睡醒又啥事都没有了,现在真不行。

记得大四那年同学5个一起爬华山,一天东西南北中五座峰跑完,下山到晚上8点,看不见路了才在一小店里住了一晚,天一亮就跑下山赶火车,上山的人看见我们这一群年轻人狂奔下山,以为我们看到老虎了呢,哈哈。

我想你当年打蓝球,打完全场肯定没问题,虽也累,第2天就可恢复,是吧?

反正我觉得今不如昔了。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好的,我都有点迫不及待的想得瑟了呢,哈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欧洲游,一个个城市转悠 都是两条腿的活 啥年纪都会叫累的

我跟老公说---我们都是上了年纪的人了(哈哈)
如果太热如果太累我们就哪儿也不要去玩,躲大树底下乘凉好了
所以这次还是选了坐游轮,至少不要天天整理行李了。

欢迎回国啊。呵呵呵

好好休息啊。

tenyu 回复 悄悄话 uu俺今天看见你在飘姐那里跟着进来了!发点旅游的图片给大家看看!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你算得真准,我早晨1点多到家的,困得不行,一觉睡到10点多。

年过半百,这种自助游很自由,但超累,累得最后一天在巴黎都走不动了。。。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没出门时渴望着出门走走,一出门就思蜀,现在已回蜀了。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谢谢,我已平安归来,又可到处串门了。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现在不需要了哈。。。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是那种路边的活人雕塑,拍了要给点钱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该到家了吧!


报告!

这儿气候很好。

等着听你聊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老大在外别乐不思蜀啊~
注意安全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UU,母亲节快乐!
tenyu 回复 悄悄话 uu我也来了!一路顺利!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哈哈,一起赶~~~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松松也来啊~~~~~~~~~~~~~~~~~一起去赶大车赶大船赶大飞机~~~~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老大。。。到了就赶紧的给我一个驻地房间密电码啊~~~~~苦等。。。。中~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人也在急着赶路,有趣的摄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