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阿曼(10-8)--几幅中东特色的小画

(2012-04-11 04:26:46) 下一个

    (2012.02.29.)

    在香格里拉的Waha吃过早餐,游泳池里泡了1个多小时后,就拎着香鸡在度假村里到处逛。酒店走廊里随手拍了这几幅很有中东味道的小画。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图6:
   

    图7:
   

    图8:想到晚上飞回科威特后又没酒喝了,赶紧一人再来一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只要你真想,肯定可以过上这种“猪”一样的生活,只是有时人很难舍弃一些东西。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太羡慕我了,多希望过上一年半载的“这样幸福的猪一般的生活”哈。:))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多谢杜姐常来果酱!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表扬无忧mm的勤奋!

时时在旅行中还不忘随时记下所见所闻~~~

喜欢看你的流水帐啊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我这流水帐记得我都不好意思了,多谢阿松常鼓励夸奖!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人这种动物是最难伺候的!

我现在的这种生活是我以前朝思梦想的,一觉睡到自然醒,看看书,织织毛线,上上网,打打电话,隔2月出去走走看看,过了快一年半这样幸福的猪一般的生活,更找不着北了,好象开始怀念以前忙碌的生活了,又好象并不想再工作,挺矛盾的,呵呵。

因为出行频繁,游记基本变成流水帐,就是记这流水帐都赶不上趟,去年罗马,庞贝,苏莲托,西班牙的两城都还没记。

我们玩得并不赶,没跟团,别人有10天跑10城8城的,我们三周才跑6城,但一年出行次数太多,这不,五月要去阿姆斯特丹,不鲁塞尔,卢森堡。。。巴黎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民族风味浓郁的画作,好看!

谢谢UU分享:)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你的阿曼之行很有意思。待我有空要细细看。

btw,这样一直在行程,你不觉得累吗?
有点赶了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