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文翻譯

(2011-09-29 02:51:47) 下一个

         (朋友发来的伊妹儿)

經典例子:

Are you kidding?你是凱蒂嗎?
No, I am serious 不,我是喜瑞爾絲

"I understand " 的中文翻譯:

上星期大陸友人來台,送一片DVD,昨天看這片子,不知道片名,是個有點老的片子。
裡面,男主角說了一句話:「Oh...Iunderstand.....」
下面的字幕寫著:「哦...我下面站起來了.....」
女主角說:「I'mso afraid you don't understand.....」
下面的字幕寫著:「我還真怕你下面站不起來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特喜欢看春天和梁冰两人逗乐子的对话,还有梁冰好帅哈。

宋丹丹和许亚军演得都挺不错的。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倒吧,俺在后面扶着呢!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我也看完了李春天!喜欢这个善于自嘲的善良人。。。这戏少了宋丹丹不行~~~~~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下面站不起來
我是凯蒂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3.很搞笑的是,我一朋友把那段手机铃声听成了:两只小蜜蜂啊,飞在花丛中啊。。。笑倒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1.免费通电话的那个东东搞不成,我的“苹果”就一摆设,算是我的移动电话吧,只能打本地(科威特)。

2.看完了《李春天的春天》,每次春天的手机响时,都希望她不要马上接,哈哈;还有好多喜欢的片断,复习好多遍呢,如结尾的歌声《传奇》响起后的那段。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呵呵呵~~~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大,这个强!

那啥,那个歌你也设置成炫铃?

再有记得你说你的手机是苹果的
能不能设置一个免费通话呢?试试?设置好了我们就能免费通话哦~~~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