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文化苦旅》

(2011-08-04 04:58:23) 下一个

        《文化苦旅》 (电子版,439页)

         余秋雨 著

         今年的父亲节,小猫给她老爸买了一个电子读书器 Amazon Kindle ,可以从书仓“裆漏”中文书放进去看,这是试放进去的其中一本。

         已看完。

         这是俺给俺的苹果和老猫的电子读书器织的套套(别想歪了哈)。
        
        (电子读书器是新款,当时还没有“书皮”卖,后来小猫在网上邮购到了,估计剩蛋节可带来给我们;“苹果”有套,那个蓝框就是,但为了随便丢在俺的垃圾包里,俺又随便给它戴了个很随便的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在蒙城换个“糖耗子”,坛坛罐罐都留下,两边跑。

温市到卡城自己开车的话,是一天的车程,一路都有可看的东东。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脑子里想的,不知道能实现吗。。。有很多坛坛罐罐舍不得呢~~~

不过无忧mm好聪明啊

离你就近了~~~~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明年你打算退休了?要搬去温市?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我现在幸福得过着猪的日子,想吃就吃,想睡就睡,哈哈。

也正试着记点日记,只是俺闲散惯了,“任务”压不倒呵。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无忧mm,你说“闲得不知如何打发时间"这让我羡慕~~

建议你写日记。长长的那种不需要上网,存在硬盘里发不发到博客都无所谓的,这样你会脑子里一直有个任务有个压力,等你积累到一定的数量和篇幅,你会非常幸福的!

我曾经写过日记,现在翻出来看看那时的心情感到非常敬惊奇,原来那时我这样想问题啊~~~~
现在还没空,我明年大概能这样幸福了。。。呵呵呵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4.你那全球免费通是个啥东东,额老人家不明白,在哪儿去整?额那“苹果”是一摆设,中东这地“狗眼看人低”,只好整个流行的玩意,实说吧,额就用它打个电话,接个电话而已,让您笑话了吧?!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刚写完的3又丢了)

3.这有线上网时不时生病罢工的,上月又整了2次,一般我先忍2天,第3天就去买3天的无线上网(3KDfor3天,约11米金),上月就整了2回,这月又有5天上不来,可怜俺开心网的那些菜,鱼,鸟。。。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1.我自以为很赶时髦的,这是IPhone4,那蓝框就是正反两面都不套,只套周边的一个“套”,我这人马虎,常随便丢进包里,俺那包嘛,又被老猫说成是垃圾包,就这简单地套护一下算了。

2.我的手机sim卡是老猫公司给的,和老猫热线联系是不要钱滴,接电话也是不花银子滴。

3.科威特的网络系统贵,且很不好用,我每月交15KD(近50米金)有线上网。。。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人家那“苹果”一直都呆在空调房哈。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闲得不知如何打发时间。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老大落伍啊~

这苹果早就有套啊~袋装板的还有你这样的篮框子套半边的~
三年前我就买了一个皮质袋装板的套上了,就是贵一点,25欧,现在好像15欧就能买到~你这个不好看,用着太笨,还是针织的那个好~

不过苹果不用保护屏幕,一般的来说摔不坏~是不带划痕的~我的不小心给摔过很多次,到现在还是跟光滑~

那啥,老大,你用苹果呗~这样你去整一个全球免费通话我们就能免费通话了~~~


PP. 回复 悄悄话 大热天的,又让你给整了个毛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UU的手好巧啊!

《文化苦旅》一定很好看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