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衣抖还是肉抖?

(2011-07-17 01:13:37) 下一个
        
        俺的衣服大概分三类:

        1。上班穿的正装。
        2。在家穿的懒婆娘装。
        3。出门穿的休闲装。

        当然也还有些参加正规爬梯和活动(如毕业典礼,婚礼等)的晚装,礼服一类的东东。

        去年12月份辞职后,正式开始上“加里敦”(家里蹲)大学,主修家政,其它各门功课都达到和超过及格水平,唯烹饪这门功课至今还在门外,不过,无论功课如何,穿衣戴帽还是需要的,只是这第一类就不再是必须添置的了,咱不能穿套办公室的正装在家做饭打扫卫生吧? 

        结婚这么多年来,别的东东没长进,这浑身的肉肉可是突飞猛进,那“救生圈”不在泳池时也取不下来,问题的严重性就在这了:找不到合适的漂漂衣服穿!

        周四晚餐后和老猫去离家不太远的商场瞎逛消磨时间,老猫逛他喜欢的电器店,俺逛俺喜欢的衣服店,一个小时后碰面,老猫看着空空手的俺问:没收获?

        俺抱怨:衣服店不少,衣服也很多,咋就没有合适俺的咧?

        老猫说:你要改变穿衣观念,不要老想着遮着掩着那圈肉!你看那人,穿得浑身都在抖?

        俺心想,这中东近50度的高温,穿啥也不会冷得发抖?当然不是。那就是衣料薄轻软,穿在身上飘飘抖抖啰?也不是!

         啥嘛?原来是前面不远处一胖胖的女士,穿着时髦的大花朵儿的紧身衣,包屁股短裤,裹得象只大肉粽,一走动,浑身的肉肉都在抖动,不是衣抖,是肉抖呢。

        切,你老婆还没胖到这种程度呢!!!

      (老猫认为,瘦人不太挑衣服,绝大部分衣服穿在身上都还行,不会太难看;胖人不在乎穿啥衣服,反正胖了穿啥衣服都不会好看到那去,那就爱穿啥就穿啥;就是他老婆这样的人难伺候,不瘦,但又没有胖到爱啥啥啥滴,所以就在那里想方设法去藏去掖那长得不是地方的肉肉。)

     (在家穿的懒婆娘装好买,出门旅行的休闲装也好买,反正在外面晃悠,没人认识,无所谓了。现在就想买几件出门会朋友的衣服,既不要象第一类的太正式,又不要象第三类的太休闲,还在困难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小猫已足够大了,大得有BF的了,今年6月回去参加了她的大学毕业典礼,估计近一年不会回加,如果顺利,她和她的BF在圣诞节可能会来科威特看看中东风情。

有孩子后都这样的,担心这担心那,看歌儿现在不也这样了,哈哈,我是过来人,实际上现在也一样担忧着,担心开车太快,担心家里炉子火未关就出门,担心她剪草铲雪。。。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要说安顿早就安顿好了,孩儿们上了学都挺喜欢,老公上班我加蹲,差不多就这样了。从来了之后,的确总有点儿小事儿让我担心,不过这主要是性格问题我认为,那些个事儿,搁别人身上可能就不算个事儿。
家庭主妇的生活,时间挺零碎。静下来上网的时候不多。有时候上来看看,冒泡的比较少。:)
你呢?能时常回去看小猫吗?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忘了问,我们是前后脚离开呆了多年的老地方的,你安顿好了吗?感觉你担心着很多东西,在围脖那儿冒泡泡也少呢。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照片就不看了,咱那天就真人兽一哈嘛。
PP.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要看近照!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女人嘛,又想舒服,还又想臭美一下啰。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舒服就好,老猫喜欢就跟好。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omegenies的评论:

好吧好吧,就算多一斤嫌胖,少一斤嫌瘦吧,只当我在做梦,嘿嘿。
homegenies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觉得不胖不瘦,正好。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我不单爱甜食,我是看见好吃的东东就两眼发绿光。。。哇,狼来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切,肉抖?还没胖到这种程度呢!!!真是

哈哈哈

我喜欢吃甜食,可是医生总是逼我放弃
只好在网上发发牢骚了 减肥啊减肥~~
其实做不到。。。。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比杜姐胖20斤,她还嚷嚷减肥,我这还不叫胖?那就是肥啰,哈哈。

胖点我倒不是那么难过,难过的是胖得不是地方。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写得太有趣了~~~

UU不那么胖,见过你的近照,觉得不胖不瘦,正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