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云

(2011-01-23 10:36:22) 下一个

     10:00am和两朋友海边散步。

     12:00pm三人回到俺海边的小窝,喝茶聊天。

     2:00pm两朋友离开俺的小窝去买菜,俺因周末刚疯狂采购了一把,冰箱暴满,只好作罢。

     4:00pm时,躺在沙发上看了好一会书,起身伸个懒腰,望向窗外,哇,科威特少有的蓝天白云!

     俺们到科威特已一月有余,第一周就看到沙尘暴,遮天闭日的黄沙滚滚,平日里很少下雨,每天的晴天也少有蓝蓝的天白白的云,那日月都好象蒙了一层沙(不是纱哦),带着极浓的沙漠味道。

     今天这种水洗过的蓝天,在俺们卡城是常见的,不过,这么密集的白云倒真没见到过,返身拿过茶几上的相机,打开窗户,开始瞎捏:

     图1:海面上升起朵朵白云。
    

     图2:一艘小艇划“破”海面。
    

     图3:密集的白云象棉絮。
    

     图4:白云的间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不是每天如此,这是偶尔的一个午后。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你住的环境好美!简直不相信是在科威特。。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无声渡的评论:

在阿拉伯国家真不敢轻易对着人拍照,我试着问过几个我认为非常值得一拍的人,他们都不肯让我拍,我带过来的单反机还未拿出来过。

科威特没法和北美比,但我还是打算呆几年再回去。

你那博克咋又关了呢,吃了好几月的闭门羹了。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新结识了几个比我早来这儿的中国人,有朋友真好!
无声渡 回复 悄悄话 5 忧好!

你上次说第二天来上照片,好几天没看到。以为你被关起来了呢,还真替你担心了一下。

现在看担心太幼稚了,你过得很滋润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蓝天白云,真美!

有朋友了,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