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很郁闷

(2010-10-20 16:11:10) 下一个

       今天高高兴兴开车和朋友晃悠,
       车内聊得开心,
       眼看错过了一个要拐弯的路口,
       赶紧右拐进去,
       然后一个U Turn回到正确的轨道,
       漂亮!
       然后嘛,
       一辆警车闪灯跟在后面,
       “停车挨罚!”
       老老实实停在路边,
       “驾照,保险单拿来。”
       车内等待,
       “黄单来了,you are free to go now.”
       115个大洋。
       郁闷亚郁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史花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史花花来啦,亲爱的大款,没吓着你吧?咱给你揉揉,温柔的揉揉:)))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警长的评论:
那啥
这个史警长是不是花花啊~郁闷这马甲够吓人地~~~


回复老南~不懂了吧?你见过谁年纪跟我一样大地筒子被人叫老飘的?一般的来说叫我老飘的筒子基本比我大一大大大啊圈~这样一琢磨这老南你就那啥继续嫩吧~不用装滴~

回复5弟,这那啥,在我看就是变通后的警匪一家亲么~

回复忧主,那啥这叫不厚道牙~我这叫6亲不认!你那边车道比较我这边麻烦,你说的这情形在我这边尽管"刷"一下子过好了~真是的。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5弟好啊,顶着飘姐的压力还同情俺一把,你来卡城,俺请你喝酒哈!

俺今天想去见和平警察,排队到窗口后,被告知,罚单还未到,三周后再来,俺是太积极交赞助了,估计见到和平法官后,会减掉一些罚金的。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警长的评论:

哎牙牙牙牙,要是落在俺们史警长的手上,看来更郁闷啦。

告诉你吧,俺今天博得了人们的同情(估计很多人都干过U Turn这事),中午饭是朋友请的,俺不用掏钱,下午外出喝咖费,是同事请的,俺也不用掏钱,哈哈,还是有点开心的。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太不厚道滴说,看见俺向警察叔叔“捐钱”,你还幸灾乐祸的,哼!

要左转,发现时在左转线上已排了10多辆车,我已超过了最后三辆车,没法挤进左转道了,就快速换到右线,然后右转进社区,准备在小区找个地方调头,刚拐进小区没太远,看见一个丁字路口(Three Way,不是单行道),三下无人无车,“唰”,一个回环回到正道,就这么幸运,一辆“鬼影警车”(不闪灯时,看不出是警车)不知从哪里“冒”出来了,还有啥好说呢?挨罚呗!只是毁了俺10年的清白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警长的评论:

警长,这小南的称呼俺听着真亲切啊.听你的,下次抓违章的决不手软~~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哈哈,接受批评.可千万别叫俺老南,还想装嫩呢~~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同情啊,同情.
下回小心吧:)--zt

偶尔给警察叔叔赞助一下,就可以免单了。
俺是地方警察基金会的赞助者,别说,还真被饶过,,应该是侥幸吧。
仅供参考。
史警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就是嘛,说得对!HoHoHo....:)
我说小南阿松同学啊,咱们干这行的,不能同情,要硬起心肠来哈,就靠罚款当奖金呢,要不然咱吃啥呀,哈哈哈哈:))))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这么漂亮为何被罚?
单行道?

罚的好~
这次不罚估计下次过了一个道口就想闯红了~

HOHOHO~

那啥
老南同志立场不行!这还同情~~~~批评一个。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人和人不一样啊,俺那朋友说她常这么干,没被抓到过,俺偶尔为之,就“幸遇”得到警察叔叔的“关照”,还在郁闷中!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同情啊,同情.

下回小心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