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加西游第3天 * 无目标晃悠

(2010-07-07 08:02:41) 下一个
       

    (六月28日)

    两男人去打高尔夫球去了,两女人自然是逛街啰。

        这一天,早晨公园散步,下午逛街,傍晚海边遛达,一点也不比他们打高尔夫走18洞走的路程少呢。

        等俺和Z到家,俺家老猫和Y已吃好喝好玩好回来了,四人又喝茶聊天。话题之一是国内打高尔夫球的一群人。

         听说过“高尔夫拉力赛”吗?没听说过吧?中国人的发明,富人们玩的游戏。参加的人每人先掏10万人民币或更多放一起,然后事先规定好一天打3场或4场,看谁坚持到最后,扣掉住吃后,剩下的钱就归谁。规则是:每场的每个洞都必须打进,不计杆数,打进去就行,打进沙坑,要“铲”出来,打进石缝,要“挖”出来,打进水里,不要紧,在原地重新开球再打。。。直到最后只有你还在“风”中站立。去年他的朋友去打“高尔夫拉力赛”,第一天就投降了,第3天剩2PK,走路都走不稳了,以其中一人认输结束。。。

        唉, 将薪比薪的想一下,算了,别活了,可是,生活嘛,就是生下来,活下去,那就活下去吧。

    明天去维多利亚!

    下面的图片都是在Stanley  Park 拍的,有些是黄昏遛达时拍的,有些是晨起散步时拍的。

    图1:公园湖里的天鹅,不够白净。(傍晚)
   

    图
2:两只正埋头苦干抓鱼的鸭子。(傍晚)
   

    图
3:散步小径。
   

    图
4:花径。
   

    图
5:黄玫瑰。
    

    图
6:白玫瑰。
   

    图
7:彩虹玫瑰。
   

    图
8:啥花?洋葱头?
   

    图
9:紫色“足球”。
   

    图
10:这是百合花吧?
   

    图11:生命的绿色。
   
   
    图12:这花太有意思了,颜色多,象开的是两种花,碎碎的小花周围开着一圈大花,可惜没照好,后来又没再看到这种花了,遗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我家常吃油菜,所以家里还有些油菜,不过,我倒挺佩服小泥的深刻和执着!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你陪俺家老猫打高尔夫球,我陪你太太逛街嘛,皆大欢喜!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WOW, 太美了!

花美,“花径”很独特,“生命的绿色”意境美,UU太有才了!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那啥,你家的老猫打球?
啥时候来洛杉矶玩,俺陪他打球。
声明啊,逛街俺不陪。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生命的绿色”那张如果是雨后刚放晴那会照的话,估计效果会好些,那树杆的颜色会深些,那绿叶会水灵些。

那我也考虑交年费了,谢谢杜姐的信息。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觉得用起来非常爽快--要改一改句子哈。

我最喜欢生命的绿色这张。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了!这些花片的构图都出色!!

关于flick---是交钱的。自从改了后觉得非常用起来爽快,以前不明白用量无限的好处,就多申请了几个户头免费使用,发现记住这些户头太烦才改的。明年还打算继续这么做~~~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一天24小时,一周7天,一年365天,都开门,没有早晚,哈~~~~

我家老猫回家后倒是很少看电脑,我自己一个人看电脑,对了,小猫在家时,她也一个人看她的电脑。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欢迎欢迎,太稀饭你制作的音乐作品了,潜伏在你那儿好长时间了,终于因你给稀泥制作的美贴,让我忍不住冒泡泡啦。
PP.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 我慢慢的看哈.
刚看了你和老猫看夕阳的照片, 意境啊. 我家不苟只喜欢看电脑, 一个人看.哈哈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哇,第一次来到可爱的5忧家,真是丰富多彩啊,摄影高手啊,pp拍得很棒哦!先踩个大脚印,以后要常来慢慢欣赏~~~ :))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估计那花径还没做完,两边的泥土肯定会种些花草的,没时间等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回看到了,还又看到好几张新的.:)

那花径可真带劲!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我刚想用Flickr放照片,觉得它的效果比Photobucket要好些,可是30张就“满”了,要交钱,正寻思是否交呢,并不太贵,一年好象是25元。

这次只好分两部分了,图3,5,6,7,8,9六张是在Flickr, 其余在Photobucket。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没看见天鹅啊,也没看到鸭子啊.

那几张玫瑰拍得真美! 尤其是那张彩色玫瑰.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你好杜姐,我今天不上班,正折腾图片呢。

我原来用Photobucket放图片,看你们都用Flickr,我也换换,可是才放30张,就说这个月的容量用完了,如果要没限制地多放,就要交年费,你用的是免费的,还是交年费的?可QQH我,谢啦!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我今天好运气

坐沙发等图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