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腹部锻炼

(2010-01-17 09:34:09) 下一个

        中年人的问题,吃一斤,有八两都用来增大“救生圈”。

        这个“腹部锻炼”的好东东是在“青青青草”那儿看到的,赶紧搬到俺的自留地里存着,谢青青青草!

腹部锻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笑秋风的评论:

比当“湿人”“瓷人”要难吗???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花花的评论:

我是:热情很高,态度很好,就是坚持不了! 哈~~~~~~~~~~~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看你的照片了,那么苗条,不需要做这个运动了。:)
笑秋风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也没有用,我从来坚持不了几天,严重鸡肚UU的锻炼热情!:)---zt

既要坐着谈, 又要起来行,真难呐。哈~
史花花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也没有用,我从来坚持不了几天,严重鸡肚UU的锻炼热情!:)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等我晚上再来好好看。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PP和阿松一样,苗条得很,当然不需要做啰,俺是严重鸡肚你们!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俺们咋监督你呢?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5弟高尔夫球打得那么好,做这个不就是“一块蛋糕”,哈~~
PP.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这个很难, 做下来肚子肯定疼... 我还是不做了.~~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介个是好东东,我要天天做。

谢谢优优,新的一周快乐!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以前俺也做过,,,
现在做不动了,呵呵。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做一次下来是肯定不难的,难的是坚持一辈子,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看上去动作都不难, 不知全套做下来如何. 我要试试.

5忧 回复 悄悄话
你们个个都很“牵须”的说。

记得歌儿也一天到晚嚷嚷要减肥,结果我在开心网上看到她是一个苗条大美女,不信?你去看,好多照片可证明的。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我需要做全身运动,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