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话网络

(2009-11-24 07:54:04) 下一个


    在一本“另类幽默”的小册子上看到的,无作者名,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事不是
5忧干的!

    1。徐志摩:悄悄地,我下了,正如我悄悄地上了。挥挥手,不带走一个美眉。

    2。普希金:假如青蛙欺骗了你,不要忧郁,也不要愤慨,相信吧,快乐的日子就会到来。

    3。但丁:上你的网,让别人去说吧!

    4。  欧阳修:青蛙之意不在网,在乎美眉之间也。

    5。  陈子昂:前不见轻舞,后不见飞扬,念天地之悠悠,独怆然而涕下。

    6。 李商隐:昨夜星辰昨夜风,画楼西畔网廊中,“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

    7。顾城:黑夜,给了我黑色的鼠标,我却用它寻找 ------ 美眉。

    8。雨果:世界上最宽阔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宽阔的是人的胸怀,比人的胸怀更宽阔的是宽带网。

    9。托尔斯泰:幸福的网恋都是相似的,不幸的网恋各有各的不幸。

   10。别林斯泰:网络是一所最好的大学。


        11.  5忧:网络,你使我变成蜘蛛。

         12。阿小饼: 网络,让我笑了。

13。笑秋风:网络,让我也笑了。

14。史探长:我和5忧一样,网络,你使我变成蜘蛛。

15。一霖:网络,让我 Hahaha~~~。

16。五弟五哥:向徐志摩学习!悄悄地,我下了,正如我悄悄地上了。挥挥手,不带走一个美眉。

17。南山松:网络让大家都成了坐家和牛银。括号:包括阿松她自己。括回

18。首席聊天师:网络造就了牛人多多。(当然也包括首席自己。)

19。潇洒走红尘:赞同南山松:网络让大家都成了坐家和牛银。(包括红尘自己。)

20。小泥山:网络让我的上班时间一点也不难熬。

21。稀泥:网络,让悉尼变为了稀泥。

22。Hairycat:网络,很搞笑!哈哈哈。

2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上个闹钟去睡吧!嘿~~

飘童鞋:俺当初忽悠您老去开心网玩这种菜偷菜的游戏,是真觉得挺开心的,您老可千万别太当“针”来用了哦。您老5天的“魅力”已抵俺快4周的成绩了。。。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生病,还到处乱跑,不听话!

多保重哈!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首席聊天师的评论:

谢谢拉!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老大~让不让人活 a~~~~~~~~~~~~~~`哭~~~~~


“再等三小时59秒”~~~~~~
我倒~~~~~~~~~~~~~~~~~~~~~~~~~~~~~~~~~~~~~~~~~~~~~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贼船上了,就别说下~~~~


老大,我扛着不睡死等你家花花~~~~~哼哼~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很搞笑。优优很幽默!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5忧知道你们那里过完感恩节了,但是咱赶上了,说啥也得问个节日好!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红尘就是网络大作家。

等你折腾陈静呢。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网络,让悉尼变成了稀泥。还是你厉害,哈~~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看来阿小泥上班是很自由的,可上网到各处视察,然后“朱批圈阅跟帖”。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首席聊天师的评论:

也包括大师你呀!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中文版的来了:

网络让我的上班时间一点也不难熬 :))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网络,让美眉变成了5忧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网络: made my working hour so short :))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网络让大家都成了坐家和牛银.——ZT

呵呵。。。。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网络牛人多啊啊啊~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同理,网络让阿松也成了坐家和牛银.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家里有个出得厅堂下得厨房的美眉,是可以潇洒地挥挥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太好笑了:)

网络让大家都成了坐家和牛银.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悄悄地,我下了,正如我悄悄地上了。挥挥手,不带走一个美眉。
网那边,俺哈哈的笑了!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一霖,你这次回去的时间可够长的,倒好时差,赶紧上“回国腐败报告”1,2,3.。。。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笑秋风,史探长,一霖的评论:

好好好!大家都笑够了吗?

回答一个问题:网络,让你的生活有何变化?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haha...haha...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5忧:网络,你使我变成蜘蛛---Hahaha! So funny!
笑秋风 回复 悄悄话 Haha, Funny, 我又笑了:)))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我又笑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