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秋天的问候(图)

(2009-10-02 11:50:13) 下一个


    卡城的秋天,就像欧阳修老先生的秋声赋:“
初淅沥以萧飒,忽奔腾而澎湃,如波涛夜惊,风雨骤至。其触于物也,鏦鏦铮铮,金铁皆鸣;又如赴敌之兵,衔枚疾走,不闻号令,但闻人马之行声”,“噫嘻,悲哉!此秋声也,胡为而来哉?”

    胡为而来哉?对,它就这么来了,卡城的秋天,就是以这种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来向你问候了!

        我称卡城秋天降临的速度是“一夜秋”,气温骤降20度是司空见惯的事。卡城的秋天绝对不会让你有那种“一阵秋雨一阵凉”的淡定坦然和从容不迫。

        你看那山野里闪动的风影;你看那秋风下摇曳的枝叶;你看那兀立在风中的浆果;那都是秋天的问候。

       秋日的照片,那是5忧我的问候:祝大家中秋佳节阖家欢乐,周末愉快!

       照片是2009924日在Edworthy Park 拍的。

1:秋天的微笑高高地挂在树梢上。
 

2:无语问秋天。


图3:秋风中摇曳的小草。


图4:秋风中白色的浆果。


图5:我将随风而去。


图6:坚守住那最后一抹绿。


图7:明天我将远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悄悄告诉你,小杏子,多摁几张,总会有张好点的。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出门玩去了,迟到的祝福:中秋快乐!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优优JJ的照片总是很有意境,配词也好,喜欢 :)

另外,你抓相机很稳呵,我总是手抖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5忧,中秋快乐!:)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尽情享受秋天吧!:)

周末愉快!:)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朵的评论:

没有秋天,那来冬天,没有冬天,春天也不会来,还是要活在当下,享受每一天吧!

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文,好图!

秋天来了,冬天近了,春天还会远吗?--ZT

不想春天了,就尽情享受秋天吧!
花朵 回复 悄悄话 秋日的照片,那是5忧我的问候:祝大家阖家欢乐,周末愉快!--谢谢!也祝你和你全家节日快乐!周末快乐!:)

这些片片好看,最喜欢第2,3张,秋天来了,冬天近了,春天还会远吗?嘻嘻:)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