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猫的画(七幅)

(2009-07-15 16:57:52) 下一个
       
        俺家小猫喜欢画卡通,歌儿喜欢看卡通画,歌儿就要回北京工作一年了,特选几幅小猫的画挂这儿,希望是她喜欢的一类。

2002年


2003年


2003年


2003年


2005年


2004年


2006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歌儿喜欢漫画,她夸俺家小猫,你也夸,俺家小猫看到后一定乐不叽叽的呢。 :)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不光画的好,意境也好——歌儿说出了我想说的。:)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老太的评论:

歌老太,太喜欢你这件衣服了,太好玩了,您累了,歇歇吧!

小猫画中国娃娃还真是少。在家找事干,帮她整理以前的画,就找到我贴在下下楼的那几张。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要钻地缝那就俺来钻吧。
歌老太 回复 悄悄话 太感动了!谢谢5忧!你家小猫的画工那真不是一般的好,不光画的好,意境也好,很喜欢。

不过小猫画的都是外国洋娃娃吧?:)啥时候请小猫出山画画咱中国娃娃吧,不知道会是什么效果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谢谢5忧给予澄清.否则我钻地缝都钻得怨阿.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我的错,我用的是“她”,指歌儿,你误认为她是指小猫,我改过来了,抱歉抱歉,阿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天呀,我是咋读的呢? 你没改文字吧,我原以为是小猫要去北京.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小杏子,你咋关掉了你的博克呢?我还想看你写的扭腰聚会呢。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谢谢!在飘飘那见过你呢。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我是说歌儿要回BJ了,她特喜欢卡通画,正好我在整理我家小猫以前画的画,就先上几张,算是给歌儿送行,祝她一路平安!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有画看, 真好; 张张喜欢 :))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画得真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小猫画得真好,很有天赋啊.

她要去北京工作了,真不错.
可以好好领略一下国内的好吃的,好看的,好玩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