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生日快乐!

(2009-04-27 14:29:09) 下一个
祝老妈生日快乐!



<3
小猫  ^__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嗨,飘飘,我没上来,是我那宝贝小猫上来贴的,嘿嘿,给她老妈我一个惊喜。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瓦~

老妈生日没来祝贺
罚一边站着~~~

那啥
怪你啊
谁也不知道你会悄悄地上来
不说了
赶紧的
补上祝福:祝福老妈寿比南山 福如东海~~~阖家和和美美快快乐乐~~~
5忧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我腐败+拍父母的马屁回来了!

今年的生日是和父母一起度过的,好多年都没有了的。

画儿是女儿给的生日礼物,博她老妈我开心的。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小猫的画功真没的说!---zt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小猫的画功真没的说!
PP. 回复 悄悄话 美!
我过生日时,我家丫头也画了画像给我, 可比你的抽象多了. 哈哈...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节日快乐 :)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节日快乐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看到画了.这是你女儿画的吧?

画得真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画看不到.

回来了?

也祝生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