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猫做饭 (图)

(2009-03-13 20:33:28) 下一个


       某年某月的某个周末上午,俺家的小猫说,你出去买东西时, 帮我买一小袋寿司米,下午我要和维妮学做寿司。 俺家一向是小猫的话就是圣旨,俺是拿做鸡毛当令箭,要星星不敢摘月亮的。 这不,俺出色的完成了俺的采购任务。

       那时没有先知先觉,没想到俺还会开个博克,还会想臭显一下以前的东东。没拍她和朋友做的寿司, 那寿司长成啥样子,啥味道,俺早忘了。估计小猫和她朋友做完寿司,还剩一点米饭,就捏了这几个米饭团子,放在菜板上。俺当时只觉得这米饭团子挺有创意的,就顺手摁了两张,连放进一个漂亮的盘子都省了,后悔啊!







有点像俺一家三口,只是把俺和老猫整的忒老了一点,一老头一老太啦。

全家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明亮的评论:

好吧好吧,你就等着瞧吧! :)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就凭着饭团子你就想充老大啊。小猫还是很能干的。:)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我也不舍得吃啊。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帅哥的评论:

谢谢饼饼,我会去看清清长发的。

“我的地铁正在憋。。。”别憋坏了,大家都有耐心等的。
Eyre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可爱的饭团不舍得吃。全家福太风趣了,小猫心灵手巧很有创意 :)
饼帅哥 回复 悄悄话 阿贝姐姐没有博克,她拍的照片有在歌儿吧里贴过:)
我没有博克:)哈哈
长发姐姐的博克在书架上:清清长发
我的地铁正在憋,这几天很忙很忙:)
忧忧,你取景的角度很好啊,牛!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别跑啊,饭团是可以吃的,不会咬猫猫的。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很有创意的小猫啊,呵呵,不愧是猫家族滴,嘎嘎嘎,好让我骄傲哦,不过这么没我的事儿,我搅个什么傲,我跑~~~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8是一般的有茅柴,火柴,劈柴,人才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小喵~8是一般的有才。。。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她们做寿司剩下的一点米饭,就做成了这几个饭团子, 还真是有点创意。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我当时也觉着挺好玩儿的,就顺手摁了两张。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的评论:

饼饼,又到网上蹓跶啦。你不用在周末带你那个崽去学中文,钢琴,画画一类的? 想必你那崽还太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 :)

这主意真好,挺有创意的.:)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好玩好玩,看着一个个胖呼呼的小脸,很想捏一下,嘿嘿

拿着海菜当画笔,整得惟妙惟肖的,真棒 :))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小猫好能干:)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