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心目中的好演员—胡歌

(2024-08-29 10:28:57) 下一个

绝大多数人认识胡歌是通过《琅琊榜》,我不看古装剧的,所以认识胡歌是通过《伪装者》,那里的胡歌帅气,天真,又透着顽皮,其实那是一部谍战剧,但他演得非常生活。当然有靳东和王凯还有刘敏涛衬托着。

胡歌是上海人,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的。但他的口音还是很普通话的,非常好,有口音的演员如果演剧的时候还带口音还是比较影响效果的。

胡歌颜值不错,人也非常好。

公众人物都会被大家关注,所以被八卦一些私人生活也是常态,胡歌结婚很晚,但有过被八卦的女朋友也是有几个的,说实话那些还真都看着都跟胡歌不是一路人,包括他受伤后隐退照顾了他两年的女友。

那个女友说是妈妈不同意的,后来胡歌在访谈节目里谈到他还专门说觉得对不起她,看得出来是心里话。说明胡歌是一个知道感恩的人。

不是因为喜欢胡歌,其实那个演员也真的没有跟胡歌是对的,再看她很多人都说她跟胡歌不合适,这不完全是配得上配不上的问题,有时候人们看男女朋友都喜欢说配上配不上,当然被说配不上的就会觉得条件不好,其实不是的,有些不合适就是看着就不合适。

前段时间胡歌官宣他结婚了有了一个女儿,大家也都说这个助理并不适合胡歌,这样的公众人物很多时候谁都配不上,其实就是大家尤其是粉丝们过于宠星导致的。

做公众人物不容易,尤其要做好。

哪个人没有缺点毛病,哪个是完美无缺的,没有。

胡歌获奖也不少,但他从来不骄傲,每次领奖都想第一次一样地激动,记得感激所有人。再出现在舞台上,他还是那么一种老样子,跟有些飘飘然的演员相比他真是一个难得的好演员。

他从《伪装者》到《繁花》一路走来演过很多的影视剧,每一部剧都演得特别认真,特别投入,特别的好!

他有一股劲儿,他有一种气场,他有一种精神,这是他最吸引观众的根本。他演剧不做作、不装、不拿腔做调,他演谁就是谁,而不是演他自己。他所具备的很多素质,是其他演员没有的,而且是非常难得的。

我一直很喜欢胡歌,虽然他并不是一部剧接着一部剧地拍,但他的每一部剧都是精品,这一点非常难得。也因此只要有他的作品,都会被人期待,早早就期待。他很少炒作,为他的剧,为他的名声,为他的获奖,这一点也是我最欣赏和敬佩他的地方。

一直没有写他,是觉得写他比较难, 要说的话很多,却不知道怎么说才能精准地表达自己想要说的全部。

一个好演员需要具备的条件很多,胡歌,是一个在我心目中非常完美的好演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胡歌就是《琅琊榜》大火起来的,我没看过,我是从《伪装者》认识他的。演得真好。他有很多可以写的,那天时间太紧没有多写。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他是很多人都喜欢的演员,长得好人也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不用,我的话随便用。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对了,我刚才发了一个剧评,借用了晓青剧评的结束语,先斩后奏,属盗用了,给领导道歉:)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胡歌的人挺多的,我国内一个女性朋友手机壁纸就是胡歌:)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我就是说嘛,领导怎么还没写胡歌:)总算跟领导有个交集了:我喜欢琅琊榜才知道的胡歌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确实,好演员人又好,大家都喜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演技好人也好的演员太少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桔子熟了' 的评论 : 是的,他非常不错的。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胡哥,清爽好看!我喜欢的男生就这样:)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1

哎呀,领导动作真快,好文一篇接一篇。我原来也想写胡歌的,追他的餐馆,要他的签名照。认识他的朋友都说他人好,没架子,很正。。。。
桔子熟了 回复 悄悄话 特别爱哈哈~他演了好多好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 的评论 : 那是肯定,他就是《琅琊榜》火起来的。
Tern 回复 悄悄话 挺喜欢胡歌!要论巅峰,我心目中是琅琊榜里的梅长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是的,坏事儿也带给他经历。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胡歌很聪明,做低调明星。我想遭遇车祸让他成熟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确实!还有不少生活剧也演得不错。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他从《伪装者》到《繁花》,是从一个顶峰走向了另外一个顶峰!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engxiang' 的评论 : 《繁花》特别好看,唐嫣,董永,马伊琍都特别出色。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花荣' 的评论 : 是的,颜值不错。
fengxiang 回复 悄悄话 读了《繁花》,也看了繁花电视剧,想想, 还真想不出比胡歌更适合演阿宝的人。

觉得马伊琍也不错。
小花荣 回复 悄悄话 不错,这长相做派看起来舒服。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是的,很低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大家都喜欢的好演员!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谢谢边边!是的,所以喜欢他。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胡歌演戏认真,做人比较低调,不错!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胡歌的戏真好,我对他也有好印象~~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胡歌情商不错,“他所具备的很多素质,是其他演员没有的”- 这句话说得对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挺好的演剧不错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给李子上茶!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没看过胡哥。看晓青介绍,应该不错啊。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