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圆寨春晚直播中

(2024-02-08 08:57:56) 下一个

当当当,圆寨春晚直播中!!!

今年的春晚特别多,圆寨的春晚第一台!

一早准备抢沙发,一屁股坐到了老沙发,新沙发多写了几个字,就一屁股坐到了板凳上!哈哈!

春晚节目丰富多彩,简直太好看了。

大家都来看啊!!!

链接在这里!

夏圓 - 博客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今天是个好日子,大家都来过大年,过年就得有春晚,看春晚才是过大年!咱别的春晚先不提,圆寨的春晚看起来!

当当当!!!嘟嘟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沈香!新春快乐!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刚刚才看完春晚,太棒了!晓青的歌声惊艳。祝晓青除夕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现在脑子瓦特了:-)太熟悉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糖醋排骨是谁做的,看着这么眼熟?:)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99yyt' 的评论 : 哈哈,谢谢!玩的,我哪儿会唱歌:-)
云儿合的,我不会也不知道她咋弄的,估计有软件吧。
春晚上大家唱得都好,都比我好多了,我那是豪:-)
99yyt 回复 悄悄话 听到你雄赳赳,气昂昂了。气息平稳,很威武淡定,给你个BigThumb Up赞!唱得真好。云儿和你俩配合得很好,完美组合。
好奇问一下,是怎么把两人唱的,合成得天衣无缝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雪中梅!新春快乐!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图片有趣。春节快乐,平安是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是吧,说明我偷对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偷了一个最热闹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给菲儿上茶!
早上一打开好多歌儿一起唱,现在好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你真会挑猫猫,就是热烈最招人嘛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个猫儿打鼓的动图好带劲,都燃起来:)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去啦,赞啊!怎么第二次听节目又都一起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