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在城里看春晚(下》

(2024-02-12 09:04:16) 下一个

春晚,早就被大家每年都批的体无完肤了。我还是挺喜欢的,虽然也感觉大不如从前,习惯了,春节就得有春晚这道年夜菜。

今年不一样了,咱们城里也有春晚,分别在大年二十九和大年三十儿。大家都看到了,很多人都来看城里的春晚了,而且还有特别多网友参加了春晚,许多人第一次登上了春晚的舞台!

乐乐呵呵的圆寨春晚落下了帷幕,这是一场看也看不够的春晚,演员们纷纷把这台春晚搬回了自己的博客园,把这份快乐永远珍藏了起来!

另外一场春晚是在星坛。我很喜欢星坛,没有风浪,只有快乐!所以大家在圆寨春晚结束后纷纷涌向星坛,天天的节目不断,诗歌、朗诵、美术绘画、摄影、还有那些馋人的年夜饭。快乐伴随着大家一天天走过新春。

今天星坛的春晚也将落下帷幕,那些美妙的歌声、欢乐的互相祝福和鼓励,还有一页又一页的美文、美贴,将永远记录着,珍藏着我们每一个来过星坛的城民们曾经的欢乐和幸福!

今年的龙年是60年一遇的龙年,从今年往后的五年将没有年三十儿,今年的年三十儿,我们在星坛看到了一台别样的春晚,这场晚会的美好记忆将永远留在我们的心里,伴随着我们在这个城里长长久久地、快快乐乐地玩耍到老!

人生,追求的就是美好幸福和快乐,而这些又何尝不是就在我们身边呢,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龙腾虎跃,平安快乐!

再祝大家新春快乐!

春天到了,我们又可以出去玩了!

祝大家天天快乐!祝星坛永远年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谢谢一凡!过年好!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圆寨春晚最好看!春花儿漂亮!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王妃太忙了,慢慢看,可有意思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我出门一趟拉下不少钱,圆寨的还没看到结尾,要从初一看到十五去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微信上看到的。应当是。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从今年往后的五年将没有年三十儿”是吗?真不知道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我猜你跟女儿一家聚会了,忙得。
有些地方台春晚节目不错可以看看。过春节就是图个热闹,做饭听着春晚喜气洋洋的有点气氛,你家聚会本来就热闹,不需要气氛了:-)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今年咱亲家从康州特意过来一起欢度春节,我们是忙里忙外的,没时间去看cctv春晚,听说真不好看,所以我也懒得去回看,还是咱们园宅和星坛的春晚好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太喜欢你家花园了,咱们邻居就好了,天天去你家专门拍青蛙。
唱歌可是个功夫活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沈香!在星听到了不少好听的歌曲。
春天到了,过段时间就能有花开了,时间过得很快。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晓青唱歌,明年还唱啊,有一年的时间练歌,明年震塌圆坑!你的花拍的越来越精湛了,你来我家园子拍吧,花可多了。别看现在冰天雪地,一开春儿满园姹紫嫣红,小青蛙冒泡也求我照相。可惜我没摄影技术。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星坛的春晚我进去看了一些,只是没有留言,也很不错,他们是一天一天的流水席办春晚,有特色。春天来了,我们可以继续欣赏晓青的花花,漂亮!晓青初四吉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导最近太辛苦了,这台春晚你真是英雄!金元宝都给你!
你肯的没时间看别的春晚,你不是追在后头逼我就是逼那些猫猫,你还哪儿有时间看别的春晚:-)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国内春晚没有咱家的好看呢。我经常听听咱自己的:-)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我怀疑领导有三头六臂!这么多春晚都看了,哪来的时间,借给我一点吧!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忙着看圆宅春晚,星坛的春晚还没顾上去看,谢谢晓青提醒。央视春晚好多年没看了,就看看博友们的介绍。花儿真好看,再祝晓青新年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春晚我是不管别人咋说,年年看的,节目都是精选的,有些咱不咋喜欢的不看就行了,今年的相声有的还行,有的太闹又长,不好看。小品沈腾和马丽的还不错,舞蹈有几个非常好看,反正大家口味越来越高了,节目办得也在进步,有点赶不上大家的期待,赵本山小品的时代过去了,那时候真是期待春晚就是期待小品。闫学晶和冯巩在辽宁春晚演得不错。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今年的春晚有些地方台的也不错,上海台的春晚有《繁花》剧组人的,特别好看,但整个节目不如去年的好看。
央视的锦鲤舞蹈也漂亮,还有山东台的,辽宁台的也不错,慢慢看,不少呢,不少所有节目都好看,但都有比较不错值得看的节目。
星坛非常好,有人捣乱有版主管,而且网管也非常尽职尽责,收到报告就来看,违规的一率删帖并且警告再来就封号。大家玩得非常理直气壮。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幺六六' 的评论 : 谢谢六六!是啊,这两台春晚好看极了,今年的春节过得真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是的,春天到了,很快又可以看见花儿开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茶馆好!是啊,我们要生活得像花儿一样!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给小树上茶!是啊,花儿总是那么美!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新春快乐!春晚我只看了1/4,想继续看,虽然有不少人吐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片片!今年的春晚我看了几个节目,还挺不错的。胡歌,明星们唱歌,还有一个像剪纸一样的舞蹈也不错。”

圆府的春晚惊艳!“另外一场春晚是在星坛。我很喜欢星坛,没有风浪,只有快乐!”真好,星坛的节目我还没来得及去看呢,这说明星坛有人管理,碰上有人用马甲污言秽语,谁还敢去。
老幺六六 回复 悄悄话 城里的春晚不錯,春天的花兒很美。多謝晓青錦上添花的分享。祝新年快樂!平安喜樂!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这花儿也是春节一景,锦上添花!:)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花儿美丽可爱:)愿我们如花儿一般:)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花美如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