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心一意谋发展

(2024-01-12 15:01:10) 下一个

人要专心致志才行,为了今天,拼了!

没看出来?拼了啥样不知道?

那不是我的问题。

反正奖品在这儿摆着呢,别问都是啥奖,来自圆府,你说啥奖:-)

准备春晚了,圆府,不是我。练嗓去喽,到时候一声出来谁晕倒,自己负责。

吃的喝的都不是问题,这回琢磨一下,圆这个问题怎么解决,不能总靠盘子碗的圆来糊弄。现在脑力不够,你说啥?原来也没看多好?切切!

不说了,最近话多有点累,《繁花》闹的。

这部《繁花》国内也是大火的,都在看,会不会说,听懂听不懂上海话的都在刷沪语版呢。

昨晚看了一眼《侦察英雄》,罗晋演的 不好看,罗晋不适合这种剧,想想那个谁,陆毅也不适合,他们长得不行,不是不好看,而是有点帅 不像英雄。英雄可以帅,但是不一样的帅。

新年不少好剧,继续追!

要一心一意谋发展。

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有心雨保驾护航,我们豁出去了:-)
繁花太好看了!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领导的圆奖亮瞎了鹅的双眼,羡慕妒忌恨一起涌上鹅头,就等领导夏宴春晚一声吼,出了人命鹅保证负责抢救,啊哈哈。

也在追《繁花》,非常不一般的感觉,值得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谢谢!都是玩的:-)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得奖!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谢谢恩朵!你的话很暖人!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介么冷
哎呀呀,我已经9年半没有在这么冷的地方呆着了。九年半之前,我可是一直在比你还冷的地方呆着呀其实要说冷吗还不是那种脱胎换骨的冷,比如说纽约很刺骨,而我的那个地方的冷是脸上一点都不疼的冷
keeping warm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恩朵来了,问好!
这个周末冰天雪地没出去买菜。零下25度摄氏:(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哇晓青领导,报道来了,这人太多了,我能不能等着吃第一口你的周末大餐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我还没看,准备看呢:-)
要不先看大江大河?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刚看完《繁花》,有人说上悬疑新剧了,胡军演的。赶紧跑去看。额的个娘,土的掉渣的东北戏《黑土无言》,刚刚纸醉金迷情意缱绻的,这又破又穷的戏咋不适应不能上眼了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就被发现了:-)以后再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棒棒' 的评论 : 谢谢小棒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你的真是不少而且高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哈哈,你的也不少!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上海话都要失传了,好多孩子都能听懂不会说了。有些年轻点的出了上海久一点说得也不行了,语言真需要环境。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晓青又获大奖,师傅太豪了!你那厨房台面迷惑人,怎么还变来变去呢。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奖品,豪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领导又显摆,我好歹也跟上了船阿,哈哈哈!:)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你一心一意就发展了,我三心二意都没发:)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晓青又获大奖!我这次回国到处可听见上海话,人们都在看《繁花》,感觉上海话要替代普通话了:)晓青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弄弄你慢慢看,繁花太好看了。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哟,繁花我刚看了几集,你又跳另一个啦,真快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你的意思我猜错了呗:-)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晓青,你刚获豪宅就显摆,俺看着眼红,上你家去看山景。那款葡萄干面包挺像你做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哈哈,玩得开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哈哈,一凡,咱继续得奖!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99yyt' 的评论 : 你来得巧来得早!
对,看剧很花时间,没时间可别看,一看就半个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99yyt' 的评论 : 給99上茶!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又幸福了一回了:)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晓青获大奖!:)
99yyt 回复 悄悄话 乍那么巧,几次碰到你新鲜出炉的文。跟风沙发,不好意思,独坐坐不如众坐坐,happiness multiplies when shared。

我不敢看新剧了,碰到像繁花般好看的,一旦开始,就骑剧难下了。耽误事啊,得收心了
99yyt 回复 悄悄话 Hooray~~TGIF,
sofa, chaise, rocker, papasan chair,
swing, hammock, beach lounge chair for all to share....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