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人生短短几个秋啊

(2022-07-18 14:26:43) 下一个

短短人生几个秋啊,不醉不罢休,东边我的美人哪,西边黄河流... ...

每天开车别人都是听新闻,我喜欢听歌,开开心心去上班和下班。

非常喜欢降央卓玛唱的这首《爱江山更爱美人》。

一个好的歌唱手,最重要的是要把歌词唱清楚,很多歌手嘴里含着什么在唱,啥也听不清,慢慢也就没有兴趣听他的歌了。

就像演员,有些演员就是吐字不清,含着什么在说话,好在电视上一般都有字幕。那也不喜欢。

人生苦短,没有短短几个秋,也是就那么几十个秋吧,瞬间人就从幼小步入年老,就这么残酷。

所以,一定得趁着能行赶紧折腾:)吃喝玩乐!

那天去植物园看见了蜻蜓,拍的时候就是来不及看哪个什么样儿,就是希望能拍清楚就不错了。回来一看有一个蜻蜓还行,翅膀扇呼着呢。奔着莲花去了!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故事,每个故事都是不一样的,所以这个世界才如此的精彩。

我们知道一些人会相面,面有心生不是吗。所以要想容颜好点,还得有个好心性,漂亮的人一样可以看得出来心里是不是同样善良。

特异功能是有的,这个我信。

不知道背影能不能相出点什么来。

有些人特别喜欢打扮,出门就必须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宋美龄,我们都知道的,她不化妆不见人的,有人说,因为她皮肤不好,如果不化妆就不好看,所以要这样。其实看她年轻的时候应当不至于。反正我觉得宋庆龄一直到老,皮肤都很好的。她会差到哪儿去呢?

也许就是一种习惯,一直这样,所以养成了习惯不打扮不能见外人。

每个人的外装是不一样的,但他们的生活都是差不多的,一日三餐,上班下班,正在工作,已经退休或者正在失业中,得空逛公园的人,真的也是一个小社会,啥样的人都有的。

喜欢摄影的人们也是一样的,很多人真的非常认真,他们拍照之前先选,选好了地方就继续选,选角度,选那一朵花儿,然后想啊想,怎么拍,坐着、站着、跪下,太专业了。

反正我不行。我是先用镜头看,看着漂亮再看看周围有没有什么碍事的、碍眼的,没有就拍。要是当饭吃的话,当然就不能这么不认真了。

那天公园有音乐会,准备的人从一早就来了,其实要到比较晚才开始呢。真不容易,他在那儿吃饭呢,应当是早饭。

你瞧瞧老人家的镜头,一看就是一个非常喜欢摄影的人,这镜头估计老贵了。老人年纪也不小了,还能拎得动,也真不简单。

看见了吗?身上的背包里肯定都是镜头,爱好到这样是真爱好,如果是专业的,那可不得了,估计干了几十年了。

现在看来,要去公园得早去,赶上七月太热了,我是天不凉快不准备去了,外边太热了。

等没的显摆了再去吧,公园周末8点开门,平时9点开门,已经很热了,所以,要去得背着西瓜去:)人家背镜头,我背西瓜,啥出息呢?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我不喜欢他,真听不懂:-)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要说“歌手嘴里含着什么在唱”,周杰伦就是,很难听清他在唱什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福寿里'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福寿里 回复 悄悄话 好文章。人生短短几个秋,不醉不休。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谢谢康康!是的,有美术底子的肯定不一样。
你办得咋样了,手续齐全了没有?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照片拍得不错,我不懂行,只是凭感觉。这让我想起了家里有位学美术的在中国的亲戚,虽然是业余人士,但我认为照片拍得好,关键是学美术的人对光的运用,选景角度等等运用得好,也许是跟学美术专业有关。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我也不习惯化妆,很省钱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日本人是很讲究的,这个别的地方人真的不能比。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这背影人的两只耳环拍得很清楚,有点意思。我很少化妆,不习惯抹口红呢:) 晓青暑安!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日本人也是不化妆不见人,说是给人家看起床后的脸对人不礼貌。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你拍得也很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你还玩呢,乐不思蜀了!赶紧回家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西瓜确实解暑,吃点就凉快很多。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我喜欢这首歌,李健歌儿唱得非常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是的,太热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太热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冰火两重天:-)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沈香鼓励!是啊,乱世之中要珍惜眼前的一切。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出门前先冒个泡点赞,一会过来,问候大家!:)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读到背着西瓜就笑了,周末家里那位和朋友去骑车,骑出去10英里累了,下车休息,朋友居然从背包里拿出了一大盒冰西瓜:)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很喜欢这支歌, 李健和吴秀波有过对唱,也超赞。 “来呀来个酒啊 不醉不罢休 愁情烦事别放心头”。
逆光的背影照片很有意思。 配文。
cxyz 回复 悄悄话 背着西瓜好, 冰镇的 :)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领导背上西瓜拍人物了,很有意境,赞!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一看标题就想起了这首歌。你们那儿背西瓜,我们这儿要围着火炉。:)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好!是啊,人生苦短,生命脆弱,珍惜眼前的一切,珍惜跟亲人在一起的时光。晓青拍的照片都很不错,有故事!晓青周中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唱' 的评论 : 谢谢艾唱鼓励!多多唱歌!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杜鹃鼓励!
李健唱的确实好听。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同意同意:)人生苦短,一定要Enjoy life。喜欢做什么就去做吧。。。赞摄影水准,片片美。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降央卓玛的歌,李健和吴秀波唱的爱江山更爱美人,也不错。领导的照像技术越来越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解暑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她草原歌曲唱的好!
这个蜻蜓拍到挺运气的。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的照片不错啊,有联想的空间。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好拍!背西瓜去公园,哈哈,野餐啊:)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降央卓玛的歌声。领导的那个蜻蜓拍的很别致!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谢谢王妃鼓励!继续努力!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降央卓玛唱得不错。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给亮妈上茶!
谢谢鼓励!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领导的摄影技术也相当不错,图片都非常棒!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周杰伦的歌,我没有听清楚过歌词,最近又有一首很火的,没有字幕,听不明白。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的抓拍不错,点赞!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