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22年猜奥斯卡奖

(2022-03-28 13:10:03) 下一个

前段时间菲儿和蘑菇组织活动,猜今年奥斯卡金像奖获奖电影、主配角。

我真看了几部影片,其实我心里想猜的跟我写的答案不一样,但想想还是把不一样的答案送上去了。

《人物》杂志上有猜的,看到了的时候我已经交卷子了。

但昨晚结果出来了,一看,还真是我的“一猜就错”奖肯定拿到了:)

昨晚让人惊讶的是,斯密斯上台打了主持人了。

哎呀,太震惊了!怎么会这样。

这个世界,什么事儿都会发生,想都想象不到。这是全球都在看的,奥斯卡颁奖典礼。

幸好是同族兄弟,否则更麻烦了。

不愿意看到的事儿越来越多,这个世界不消停。

给猜对的朋友们献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是,你看他俩马上和解了,不然会吗?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晓青说得对,幸亏是同肤色人大打出手,否则又惹来麻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是啊,多吓人啊,不然就会很麻烦,好像他俩和好了。
蘑菇就是厉害,我也猜对了导演,是吧?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领导这个“同族兄弟“点睛之笔,哈哈哈。花儿好美,谢谢领导一直的支持和鼓励,好感动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是啊,太惊讶了。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奥斯卡颁奖一地鸡毛:)问候晓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这次猜奖的人不少。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辛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估计是她们。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一定能猜对!
夏威夷太美了,羡慕你玩得开心。
城里结果没出来,我只猜对了一个导演:-)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花花,谢谢领导一路支持!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还有松松。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学霸估计是菲儿、蘑菇和亮妈。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晓青,人在旅途,错过了大家的活动:))
看到奥斯卡金像奖获奖名单了,咱们文城的朋友中,谁是学霸呀:))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他们不按好坏来,咱猜不准的。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我一看结果,没戏:),妥妥的学渣,没办法。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给京妞上茶!
现在不能说,等着得奖呢!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我沙发。很多媒体上有“预测”的。 晓青你猜对哪个了?
Smith 打人, 我开始以为是设计出来的。 后来他回到座位又骂。。。 Rock 也傻了。 好像两人以前有什么过节儿。 没花时间了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