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微博(11)-现代人

(2021-11-28 21:33:15) 下一个

今天在网上看到这么篇微博,说得确实有道理。

当代人的现状:
20多岁的年龄,有着50多岁的体力,
60多岁的腰,70多岁的颈椎,
以及10岁的情绪管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是的。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这是现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谢谢芋头!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说的挺对的:-)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问候晓青!
晓青查悄:)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可爱啊!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手机,网络害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说的有道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雪中梅!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给京妞上茶!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去想唱就唱论坛 搜索芋头_2020.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笑死,最后一句最有意思:)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欣赏了,平安是福。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啦。 你周末听芋头唱歌了吗? 我找不着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