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的旋律】爱是有缘

(2021-10-22 13:01:14) 下一个

爱是有缘,多么美,爱是有缘,让人读着心里暖暖的。

爱坛,是文学城众多论坛中的一个,我去看过,但从来没有发过帖,跟过几个贴。

文学城的论坛挺多的,我只去过几个,现在常去的好像就是影视人生了。

今天收到爱坛新版主梦里水乡的邀请,爱坛在办活动,爱的旋律。一听就是要能唱能吟的。会唱歌、会写诗的。

懵了,这几样咱啥也不行啊。

在文学城这么多年了,很多网友都很熟悉,认识大家就是缘分,所以,行不行的是次要的,重在参与不是吗。

欣然同意,参加活动!

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看看活动通知,非常好的一个活动。

这是新版主上任后的第一次活动,以后还有接二连三。

《活动通知》

爱是有缘,爱需要有缘,让我们有缘在爱坛相识、相聚。让爱坛成为大家爱的家园!

在文学城这么久了,我们结识了那么多网友,我们写下了那么多文章,我们得到了那么多的快乐,我们花费的时间,换来了爱的回报。

是爱,让我们在这里相识、是爱,让我们不离不弃,是爱,让我们一直在这里写、在这里说。

今天的我们走过了十几年的写博路,明天的我们将永远会用这些爱温暖自己。

文学城给我们的这个平台,爱坛给我们的这个平台,让我们漂在异国他乡的游子,有了依托,有了爱的温暖和窝。

爱是有缘,我们能在这里结识全世界的海外华人,这是有缘,也是爱有缘!

爱是有缘,新版主上任的活动就是要让我们用爱结缘,让我们在爱的怀抱中互相取暖!

爱是有缘,让我们都来这个爱坛,参加这场第一次的集体活动吧!

我爱种花儿,我也爱拍花儿,我爱写字,我也爱跟大家交流,我热爱生活,因为我知道,生活也热爱我!

爱坛新版主新气象,我爱参加活动,也爱参加爱坛的活动。

欢迎大家都来爱坛,给我鼓劲,加油,谁写的爱多,谁就赢!

咱都来参加这场《爱的旋律》活动吧!

看我啥也不会的都勇敢地走进活动呢,那么多多才多艺的朋友,还犹豫什么呢!

哎呀,这篇不知道能不能算参赛文,写了好多爱呢,还得大家多跟贴,有没有支持我的呢:)

点击链接,为我加油!

爱是有缘: 【爱的旋律】爱是有缘 - 由晓青发表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谢谢!看见你评论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支持晓青。 LD 大气, 支持的人真多。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你也来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又要参加活动了,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说不定哪天成美国律师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领导,我也佩服老皮卡,哈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佩服你的学习精神!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是啊,这几天忙着应付英语考试,过两天我写博文向领导汇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对,你好久不见,又练英文去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点点!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我哪儿认得,小树才认得。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同意领导参与活动的文中观点,有句歌词怎么唱的?“让世界充满爱!”,愿城里少一些argument,多一点爱:)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真是全才!问好,祝周末愉快!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鲜花朵朵开,喜事上门来。~~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最后这朵紫色的是菊花吧,很华贵!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没有熟人,都不去,就我自己:)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看见你的活动分类了,哈哈哈,真好!水乡版主真的很nice,回复说让下次去:).给领导点赞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以前跟过几个贴,估计是他们推荐到首页的。
看了看,都说大家玩的,挺好的,唱歌跳舞朗诵,也有写文。
有时间就来看看玩玩吧,我也没有常去过。版主很奈斯!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还是第一次听说这个坛呢,这个坛主要是干吗的,我还没太搞清?我原来只去过流坛和风景坦,现在只在博客玩。领导神速,帖子做得唯美,不得不服:)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艾玛,给菲儿上茶!差点忘了,犯错误!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你要参加哦!这有什么难,你跳个舞就好了!
是的,有一天我整理博客,弄了个我参加的活动分类,把咱们活的文章都放里面,一看哇,太感动了。你跑偏了,天天去弄高大上的理财啥啥的,把我们平民百姓凉在一边:)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点赞,正能量,我也收到邀请了,我跟水乡版主说最近有点忙,以后有机会一定去参加。活动让我想起原来和领导一起原来搞感恩宴的时光,多么的有爱,多么的美好,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