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获奖感言

(2021-10-08 19:25:18) 下一个

获奖了!

《爆炒软肋》活动结束了,原来以为得个渣渣奖就行了,没想到,还有佳作奖、热评全勤奖和隐形二等奖。

很激动,真的,这活动搞了好几次了,每次我都一出现就被人认出来了,这次下了点功夫,还好,得了隐形二等奖就说明问题了。

感谢组委会、感谢喜清静。上篇文我已经说了,太感激了,要不是这样的安排我一出头估计又暴露了。

疫情当空,每个人都很郁闷,生活得不容易,各种不痛快。

这场活动让我们忘却了烦恼,尽情地开心。在热闹中我们得到了快乐,在互相猜测中,我们把精力用在了我们的热评上。

高楼万丈平地起,每天无论白天夜里,世界各地的网友们,都能来这里寻找快乐!多么难得,多么值得珍惜!

我最喜欢的款式的名牌包包!太喜欢了,以后看见它就能想起来这次活动我动的那些歪心思:)看着三百多条留言评论,我那个乐啊!哈哈,不能确定那就是我!

全勤我做到了,评论没敢多写,有一天多写了点,险些被人盯上,吓得赶紧缩了回去。还是不行,特工素质不够,卧底相对容易暴露!

所以隐形比较好,就是因为忍耐性还行,如果我自己的文后边不好好沉默,那就完了。

什么事儿,下了功夫就能有成功的希望,不动脑筋不行。今年大家的技术都很高,我不行,只能在默不作声、打死不承认上下功夫。还行,坚持的结果才有了这些奖品!

看到了吧?这是硬汉的原型!哈哈!

感谢大家没有发现我,感谢大家的辛苦、辛勤为我们这么多人带来了这么久的快乐!

太感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逍遥白鹤' 的评论 : 这是我的奖品!哈哈,高级吧。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跟我撞包了,我有一个类似的香包,不过标牌是金色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我这次还差一个渣渣奖:)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啦,,,我一看你压顶奖就欢乐无限!太有创意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这次瞎猫碰上死耗子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上次好像没参加,大家也猜水沫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隐藏得真不错,大赞!得奖实至名归!
再次感谢对王府得6度支持:)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算,山韭菜还拿第一呢。印象中你差一点点。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你虽然不经常出来,但大家早就摸清了你的文风。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我本来隐形挺成功的,可是其它候选人都澄清了,哈哈,可能神秘写手不算在活动里。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继续努力!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厉害,这次隐形成功。祝贺获奖多多,奖品棒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谢谢!期待圆奖!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硬汉这回功夫到家,赞一个!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m走西口' 的评论 : 谢谢谢谢!哈哈,好玩的。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哈,那是不是流量明星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建议评委重新点票,点到特等奖为止,哈哈哈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你要求太高了,对于每一次露头就暴露的人来说,能得隐形奖这不是伟大的突破吗?有得诺奖的感觉:)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为啥隐形只得了二等奖?二等奖就是B,拉低了整个GPA,太让人失望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哈哈,你跟我以前一模一样!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还是晓青厉害啊,各种奖项收入囊中!我要像领导好好学习隐身术,不像我,刚出场就被学霸们咬的死死的,想顽抗都没有任何机会了,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是啊,这次各显其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哈哈,我这是巧合。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麦姐也厉害,很赞赏你这次的表现。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还是领导厉害,大大祝贺!下次要向领导学习隐身术,让渣们都入坑而不自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哈哈,主要信息不够,习惯用语没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哦,才知道,这是个窍门,下次可以用:)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装得像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给雪中梅上茶!
谢谢!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坐不上,就坐板凳吧,恭喜获得隐形奖,硬汉颠覆了人们对领导的印象,所以大部分人都掉坑里了:)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你出场靠后,是按你活动ID第一个字母的顺序排列的。不是谁的安排。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哇,领导居然拿了四个奖,空前绝后呀!
看到你那战斗机的气势,硬汉非你莫属。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真棒,获奖了,值得庆贺。平安是福。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