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博客功能问题

(2021-09-08 13:41:30) 下一个

博客有些功能是非常方便的,其中最方便的就是能搜索到自己想找的网友的博客的功能。比如一直看谁的博客,但想起来要去看看,却找不到名字,因为对方不一定也常来你这里,只有来了留言了才能点人家的名字进入人家的博客。

但如果有搜索功能就方便多了,一查就找到了。文学城原来有这个功能,现在没有了。是取消了还是不好用了没有修理?反正好久了这个功能不能用了。

海外博客也是要到自己关注的人里去找网友,点来评论人的头进不去人家的博客,还不如文学城方便。

本来没有特别需要去找谁,谁常来玩就多交流,不常来的找不到也就不找了。但最近城里有活动,很多网友参加的,大家要猜马甲写文章的人真博主是谁,这就需要了解人家的文风、写作习惯等等,每次活动都有一些新网友,就是以往没有参加过活动的,跟自己交流也少的,有些甚至没读过人家的博客。

这样的情况猜起来就比较困难,也不容易猜到。当然这种困难是对双方而言的,如果找不到新网友的博客,那么只能瞎猜,就在原来那几个熟悉的人之间猜来猜去的。

所以,博客有些功能的取消对需要的博友来说就显得不方便了。

咋办呢?瞎猜吧!哈哈!别人猜我也瞎猜,我看这次我隐身有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你去看热闹吧,可好玩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越来越难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不方便了。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猜人我是菜鸟,干脆也就不猜了。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同意!要猜的博主好几位都是新认识,难度实在太高,得准备好戴学渣的帽子了:)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同感,也发现不好用。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哪儿有你的功底深:)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发现功能不好用了。领导这次藏好了,不要露馅:)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不方便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酒香不怕巷子深,所以就把功能给砍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不知道在哪儿,不常去。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海外博客搜索好用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然' 的评论 : 是啊,感觉不方便。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没有时间参加活动,但晓青这第一二段文字真是写出了我一直想说的。希望领导一发言,网管会恢复这个功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哈哈,太难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猜谜容易上瘾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是,有段日子了。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是被取消了啊!我也是常找这个功能!问好晓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淡风更轻' 的评论 : 不知道他们啥时候发现:)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哈哈,你有发现。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花要败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芋头来了?最近没唱新歌,我昨天去看。我不说,一会儿给人见麻烦了:)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姐自我暴露还是自我保护。。。哈哈哈!花花真美!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你是不是已经写过软肋了,嘿嘿!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花花好好看, 像干花^_^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晓青你这次又一上去就暴露了?
^_^^_^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给梅华上茶!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太厉害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