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出去走走

(2021-09-28 14:28:26) 下一个

很久没去植物园了,去年,肯定没去过,前年好像去过一次?不记得了。

昨天去了一趟,现在公园要预约,约的是早上一开门。

一开门人就不少,进去赶紧找人少的地方走。

公园里空气真好,人也真不少。绝大多数人不戴口罩,还是有些人很注意,戴着口罩的,工作人员都戴口罩的。

看来现在还是要求工作的人都戴口罩。

看见两伙小学生,一伙儿都戴口罩,一伙儿不戴。还有一个有组织的老人,十几个人吧,也都不戴口罩。

最近听说得病的不少,但去做检测的人基本都是比较厉害了,有些人过去得过的,或者两三天症状减轻了的,就不去检测了。

而且有些可能测出来是阴性,但实际上症状却很像新冠。反正只要不重症,也没什么药可吃的。只是怕传染别人就是了,尤其自己家人,小孩儿、老人什么的。

希望像网上说的,这个病毒也能两年左右自己消失,那样就太好了,否则真是看不到希望了。

虽然公园里人不少,但人们的情绪还是没有恢复到疫情之前,多少都有点戒备的样子,毕竟都知道,疫情还在。

看上去有点缺乏生机。

购物地方也是一样的,人多,但缺少往日的气氛。

倒是花蝴蝶,不怕人,随便拍,以前不行,看见个蝴蝶一会儿就飞走了,拍不了特别好的。有相机就好了,拍得能好些。

我是想去走走,所以没带相机,用手机拍了些照片,跟大家分享。还拍了几段视频。

拍了很多花儿,慢慢放上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鼓励!是蝴蝶非常奈斯,让拍。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手机能拍出蝴蝶这样好的效果,也是有水平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梅华!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漂亮,好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的女儿好优秀!
我这手机拍的,不行。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点赞,领导办个摄影展吧!

我家女儿年底有一个在博物馆的大型展览,最近忙昏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你想不到的他就给你惊喜。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是,我也是买了年票,不然一次15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是的, 京妞说蓝蟹是开心果^_^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这里的我之前买了会员年票, 疫情以后我就没买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他思维活跃,经常浮想联翩:)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是的,全国都一样的。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是你那里最有名的吧:)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是叫Denver Botanic Gardens吧? 别听蓝蟹忽悠。
^_^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植物园。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领导那里最有名的是Dogwood Gardens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小树喜欢!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蝴蝶和花太美了,很喜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淡风更轻'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花花和蝴蝶真美!晓青姐拍的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谢谢鼓励!好不容易出去一次:)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看! 晓青摄影技术一流!
花和景致有点儿像我这里的Longwood Gardens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今年这种花的蝴蝶多。有时候会有黄颜色的,大大的,但那个很纳拍到,不老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是的,我也看了,三只猫都染病了,说不定人传给猫的呢,安乐死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谢谢!拍了不少,好的不多:)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拍得好!奇怪,我今天也看到这种蝴蝶了。是在树林里看见的。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看到来自中国的新闻,有猫感染新冠,“依法”处死!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好看!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