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看第十四届全运会开幕式

(2021-09-15 07:50:23) 下一个

一大早看了全运会开幕式,很壮观,震撼!

好像往届没有这么隆重似的。

庄严,欢快,热烈的气氛,节目也非常新颖,领导讲话简短扼要,让人觉得恰到好处。

运动员各个精神抖擞,让我想起过去年年学校和单位组织的运动会。

那时候大家积极参加比赛,还献诗献词的,真的特别认真,投入。

运动会结束都晒得黑黑红红的。

现在的人,似乎没有了过去的精神状态,很多人就像总也睡不醒。

电脑手机游戏,让人们可以自己跟自己玩了,但内心和思想精神也都封闭了。

自以为是,想当然,烦躁不安,沾火就着,成了常态。出事儿抱怨别人,自己永远是正确的,谁反对自己的观点就是自己的敌人。

毫无根据的定性,指责甚至谩骂,自己永远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

体育是让人奋发向上的活动,锻炼身体是一个方面,培养自己的情操才是更重要的。

跑起来忘却烦恼,跳起来显示精神,你追我赶的靠毅力,争取好成绩才是积极的竞争!

我就喜欢看体育赛事,让人觉得这才是公平公正的平等竞争,竞赛!

祝贺运动员取得好成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那是肯定的,这一届我觉得比较隆重。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已经N年没看过全运会了,花费不少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我家经常吃剩饭剩菜,没有条件天天做饭,周末还行,都是新做的。月饼买的太早了,不吃还怕不新鲜了,家里不像店里那么凉快,也不能放冰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我们这里Costco不卖月饼,中国的点心都没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好的,等着我的大饺子!你的月饼也吃完了,现在店家不会进太多了,因为过了节就卖不动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全运会好像每次都是夏天开的,我小时候在北京赶上过。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好像不是,他在准备冬奥会开幕式呢。没时间管这个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还有美国,你看看那些球赛,照样不戴口罩,人山人海的。是疫情不见,不服不行啊!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现在能开全运会的也就是中国了!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张艺谋导演的?看着色彩挺像他的作品。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背景看台上那些密密麻麻的小亮点, 都是人们在刷手机。现在开全运会, 是为了下届奥运选运动员吧。。。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 中秋节我等着吃你家的饺子^_^
看月亮, 吃饺子, 哈哈哈哈, 却道天凉好个秋^_^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我之前买了三盒Costco 的, 已经吃光了^_^
上周末又去Costco, 月饼已经断货了。 我看到中国超市有美心流心奶黄月饼,64.99一盒, 安排晓青去买^_^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领导家没有隔夜食。月饼没到点就玩完了!芋头今年有啥月饼?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你不说我都忘了,月饼早就进肚了:)包饺子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早就开始比赛了,我以为我错过了开幕式,结果开幕式后开:)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小树!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淡风更轻' 的评论 : 谢谢鼓励!锻炼身体确实让人精神上放松。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晓青中秋有啥安排?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我都不知道,他们就悄悄地开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欣赏了每一张图片!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体育是让人奋发向上的活动,锻炼身体是一个方面,培养自己的情操才是更重要的。“太赞同晓青姐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给梅华上茶!
是的,很震撼!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好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