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几天我返老还童了

(2021-08-22 21:34:41) 下一个

这疫情一天让人郁闷死了!

经常看人说自己莫名其妙地抑郁,我倒没有,但这不能撒开了把生活,憋屈啊!

自己找乐吧,俺妹转来一个视频,艾玛,昨天看了好几遍,笑死我了。

一直怀疑自己要痴呆了,看来还没有,这个视频背下来了:)

看来正紧事儿发痴呆,没用的事儿一会儿就记住了。哈哈!

笑一笑十年少,这两天我就返老还童了!

这天下有才人太多了!笑死我了,睡前分享一下,新周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挺招笑的就是,现在是不行了,国内要求严了。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you come to China and be an English teacher, money girls all yours" - 已经不灵了!
天津大爷需要用新的谈判策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他们这些人都差不多,估计故意这样的:)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听说这人,从头到尾看了一遍。他的形象稍微有点土,如果能在装束上再琢磨琢磨,喜剧效果会更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然' 的评论 : 谢谢淡然!笑一笑十年少!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就是啊!天津英语:)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乐死我了!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刚旅了回来,来给领导问好,很有收获地跟着领导笑一笑十年少了!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money、 girl all yours !”,笑死人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也喜欢周奇墨的脱口秀,让人开怀大笑:)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看到了,你别太累。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淡风更轻' 的评论 : 我都要乐死了!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真逗!谢谢晓青姐瞬间让我年轻十岁!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晓青查悄悄话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这段太招笑了!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一笑,十年少!谢谢分享精彩!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哈哈,笑死我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太逗了!
yy56 回复 悄悄话 逗!大笑百年少!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嘴笑歪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哈,托儿费不归我管。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是啊,这个有点过时了,但还是挺招笑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特别好,笑死人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Pan_DE' 的评论 : 说他是天花板吗。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可别整过分了,现在托儿所可不便宜!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后半段最乐,不过come to China 当English teacher现在不灵了,课外辅导班不让搞了,木有money,也木有girl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哈!
XiaoPan_D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我也返老还童了!周奇墨在那帮脱口秀人中是最优秀的几个之一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新周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看了两遍,也跟着返老还童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