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缺斤少两

(2021-06-22 12:34:35) 下一个

看到了文学城博客新家,挺漂亮的,关注了一些网友,还有得等人家来关注我我才能关注人家了,没找到怎么关注别人呢。

看到别人都完整、成功搬家了,再看我的,文章不够、阅读数量不对。感觉缺斤少两的。哈哈!

搬家就是这样,估计很难一个不拉都搬走,也许要等多少天吧。

不管怎样,新的改变肯定会有种种问题,慢慢解决吧,我就先在这儿继续写?

然后呢?两边同时发还是怎样?

啥也不知道呢,真是老了!

也没有人解释这些问题,总是发悄悄话告诉你去那边看。

刚刚在那边发了第一篇文:)

海外 (haiwai.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不可能两边都一直给你开的。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现在每天上网的时间有限,不可能两边都看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没有城管,最后自己也得搬:)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spot123 支持点点做钉子户!坚决不搬!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没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是啊,没想到搬家来得这么快!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这里的文章按年份归档,新博客好像没有这个功能。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给领导点赞,要不然说是领导呢。我在想怎么保存我的菜谱的问题。因为这些不能丢,我自己还想照着再做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搬家的申请越来越多估计一天?我的早就搬过去了,我不知道,以为没搬还申请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必须搬吧,干嘛给你两个博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不能,估计就那边玩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我都拉晕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要在电脑上,手机不行。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你要申请搬家,按悄悄话里说的方法。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晓青我在那边关注你啦,我发了搬迁请求,还在等待中。 但我已经进入我那边的账户了,只是博客里内容还没有搬过去,请求发完多久系统可以完成搬迁?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必须搬家吗?不搬也可以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你们都搬家了呀,以后就两边发吗?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我发觉我的也缺斤短两了,反正总量也不高。还是现在的看着方便,新的只有一排,拉下去看拉得累。我关注你了。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看着你的指引去看了,但点看博文等很久却打不开,点关注也没反应,等啊等终于出来了要求先登陆,要重新开户了,这是手机版吗?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在新家那边点开没东西呀?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我也是!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让你说的,跟冬日把猫送人那么伤心!只能这样想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我开始你们关注了我才会关注,这会儿知道了去关注里找大家。
cxyz 回复 悄悄话 一头雾水……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把每一天都当最后一天过!把每一篇博文都当最后一篇写!把每一个评论当最后一个评论发! 即使博客关了,我们不是还会有很多美好的记忆? 世上没有不散的宴席,不是吗?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都关注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给菲儿上茶!你还不去抢我的大沙发,第一篇第一名!
你的阅读也不够,我问了,是2013年之前的博客搬不走,说是另行处理,不知道咋处理:)唉!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哈哈哈,领导动作快,我也去看看,好像有些关注我的,我还没login ,咱们不见不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