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被关注的微博

(2020-10-18 15:48:26) 下一个

好早以前,我就在国内网站有博客,也有微博,因为两个是一家的,倒也不费劲,写了博客直接就分享到微博上去了,而没空的时候可以写几笔微博,也挺好的。博客和微博有不同的网友,有的网友只看微博的。

好久以前了,看了《完美关系》,黄轩、佟丽娅、陈数演的。看着看着呢,就有要说的,于是写到了微博上,多数时候,我都是说,真好看,怎么怎么激烈什么的,谁演的多好多好。

这部《完美关系》我喜欢了黄轩,因为以前很少看他的剧,《芳华》里面有他,当时根本没有引起我的注意,看过了《完美关系》才看了他的《只有云知道》,他演技非常不错。

最近在看他演的《瞄准》演技还是很棒!

陈数,是我最喜欢的演员之一,从《暗算》开始的,后来的就感觉越来越不如从前了,尤其是这部《完美关系》,感觉她是不是整容了,没整好。

当然最近看了《在一起》、《最美逆行者》都有她,演得还是蛮好的。

佟丽娅,我一直不怎么喜欢她,演技不怎么好。当然她也有众多的粉丝,也许因为我喜欢看的题材的剧,不适合她演?

好久没有像以前那样,一边看剧一边写微博了。其实也好久都不看微博了。

昨天睡前闲着就上去看看,一看有两个评论,打开一看,哇,生我的气了,攻击我:)

我的微博:“看《完美关系》呢,佟丽娅演技一般般。黄轩演得非常好!故事没得说。

陈数整容不成功,不如原来好看了。 ???”
 
后边的评论,有两个网友写的:

 

网友一:@宋韫柔: 你好看,也没人看你啊,在这XX

网友二:@酷的世间: 就您整的成功,就您演技好,您这么能,多少人认识您?

我点进去她/他的微博,都是新人,是专门粉陈数的:)

年轻人火气大,一看我这样的微博就生气了,狠狠地斗争我一番:)

唉!不能说不好,这可咋整?以后有经验了,只说看着好的,那个不好的就不提了吧。等写剧评的时候再说,反正他们不看剧评的。

其实在国内网站上写博客也很不容易的,看到咱们海外很多网友都放弃了国内网站的博客了,因为敏感词过不了关,每篇文差不多都要审查,通过了,指不定哪天又变成私秘文了,或者直接删了。都属于正常的。别说普通的了,就是被推荐上首页的,照样该删删,该私密私密。因为都是机器干的活儿,不是真人干的:)想到这儿就不闹心了。只是觉得他们应当提高敏感词设置技术,慢慢来吧,一切都会越来越好的,我相信。

可是有人,他们这样说我,还说脏话咋不删呢?也没有人管。

知道钢铁是怎样练成的吗?他们会避开敏感词,好多国内网友都告诉我经验,哪个字要怎样拆开写,哪些需要写成字母,说,他们都认识的,让我继续在那儿写。

我是不会走,但这么麻烦也真头疼,所以很多时候就写写流水账吧,删就删,私密就私密,审查就审查。别说,你不那么多话很容易就发布成功了。

其实写博客就是个业余爱好,于我而言,是让离我远的亲朋好友了解我生活在外的状况,让他们放心,再就是锻炼手脑协调,不是说防止大脑过早老化吗?

其实老化还是有的,现在没有以前那么高的兴致了,也不那么认真了,还有不愿意动脑写点话题了,多半都是流水账。这其实就是自己在变老的表现,自己是知道的。

努力吧,尽量让自己老的慢一点。

要说,有年轻人折腾你,还真是挺好的,为啥有些老年人说要跟年轻人做朋友呢,看着他们这么认真、专一,心生感动,到了一定的年龄,当然不是所有人,提不起精神来说较真啊什么的了。

说你说好我就说不好,你说不好,我就跟你斗争。看着他们的评论,我觉得回到了我的童年。“你好,就你好,谁认识你是谁呀?”哈哈,这好像我小时候也这样说过的话,所以,现在看看就乐了!

想着他们的天真,感受着他们青春的活力,那一晚,我睡得很香。真的。

生活就是这样的,看你怎么看问题吧。

对了,还说老了没有兴致,最近一个60多岁的大妈居然要嫁给靳东,艾玛,他是我最喜欢的男演员之一啊,您老都60多岁了,嫁给他,我不同意呢:)

还说靳东要给她买房,是不是提前进入病态了。据说跟老公离婚了,老公追着打她,她非要去找靳东。

记得早些年,有个年轻人相中了刘德华还说谁的,闹了好多年,这么多年过去了,改成大妈闹了。哈哈。媒体说是中老年人感情缺失的原因。

门当户对,首先你年龄得差不多吧?这大妈儿女应当都成家了吧?靳东人家才四十出头啊。这是咋想的,走火入魔了这是,家人咋不管管呢。对了管不了,老公气疯了,都离婚了。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真是有的网友说的对,都是闲的,闲了就生事儿。没电视的年代哪儿知道谁是谁呀,还想粉个谁?时代的进步实在是需要代价。

有些代价值得,有些就不值得了。

笑死我了!分享一下,大家周末愉快!

上盘我喜欢的煎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9)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濛濛江南雨' 的评论 : 那就省事儿了。
濛濛江南雨 回复 悄悄话 国内的博客微博早就停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棒棒' 的评论 : 是啊是啊,年轻人真是精力旺盛。
你家宝贝真可爱!你的饺子一定太好吃了。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微博上被骂属于正常,现在的年轻人爱憎分明着呢。不能说不好,说不好就开骂。追星对于我来说就是学习明星身上好的地方,但是又有多少没有阅历又狂躁的年轻人懂得呢?
领导的饺子看着就好吃,我晚上正好也包了饺子,没有照片,但是小儿子吃了38个,问我可不可以再吃俩,凑40个。哈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冬日好!我就喜欢煎饺,所以每次多包点饺子,剩下做煎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哈哈哈,这网络有时候真的好玩。问好杜鹃!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煎饺灵额!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是吗,60岁大妈要嫁给靳东?最近瞎忙,不知道还有这个八卦:)估计不仅吓坏了靳东,靳东他爸他妈估计也吓得够呛:)))网上争执有时也挺好玩,不知道哪跟哪。几年前我跟过一个热点,是我唯一的一次。关于杨振宁和翁帆。我看了杨澜的采访,就说翁帆说她是幸福的,我就相信她是幸福的。艾玛,捅了马蜂窝,可不得了。我自己嫁给老头,就怂恿别人也嫁给老头,三观不正,不劳而获,懒惰爱钱。。。。我的妈呀。太有意思了。

至今想起来都笑得不行,经常在家调侃我家领导是个老头:)))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就是啊,我好几百篇都是:)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饺子好吃,就是擀皮比较累。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同感,我也在新浪网博客。去年发现,很久以前写的现在居然看不了了。还美其名曰给你“加密”了!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这饺子不错,今天我家吃饺子。我好像没啥喜欢的演员,不咋看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我就喜欢煎饺,比煮的好吃。
是,佟丽娅我一直不喜欢,演技不咋行。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煎饺子好看! 我也不觉得佟丽娅有演技。同样喜欢黄轩。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没错儿!只能一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哪儿有啥粉:)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国内的微博真不能上。说啥都有人能给你挑出刺来。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文城鱼龙混杂,远离不喜欢的人,不喜欢的事。”, 你想远离, 人家非盯着你, 跟这你, 咋办?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遇到铁粉了没有是非,好玩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他总能精辟地总结。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蓝蟹所言极是。。。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是的,饺子好吃!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还是看美食心情舒畅。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对,芋头这个很重要!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文城鱼龙混杂,远离不喜欢的人,不喜欢的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煎饺比煮饺子好吃,每次我多包点饺子就是为了第二天吃煎饺。
是,博客写着写着就丢失很多博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国内网友很关注博客,尤其微博。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哈哈,靳东会告骗子呢。骗子太多,轻信的人也太多。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有道理。不过还都得自己慢慢品味才行。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是的:)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其实永远不要试炼人性, 我进城不久, 看到太多的人来人往, 人去人留,
有些很有才气的博主黯然离去, 有些至今隐姓埋名。。。

算了, 不说了。。。 还是晓青的煎饺子看着开心。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国内写博越来越难了,难为领导! 那天头条上看到一个大妈晒了自拍并撒了狗粮,结果上千条留言讽刺她,哭笑不得。我看还是算了,我是没有这份勇气。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有饺子吃, 还管那么多。 靳东想改变大妈他就是神经病。 哈哈。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和年长的打交道才能学习人生的经验和睿智, 所有走过的路都不是白白的。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他那个袖子卷得还是很芳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是的,还是美食实惠。
煎饺是猪肉白菜馅的,很好吃!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晓青!说得好!其实博客也好,微博也罢,都是浮云。只有美食才实实在在地装进肚里。煎饺很赞!啥馅的?我比较好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说的是呢:)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乡亲们太执着!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